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这篇文章告诉你,房贷和房产抵押贷款的区别!

这篇文章告诉你,房贷和房产抵押贷款的区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02  我要投稿
很多人会说“房贷和房产抵押贷款不都是一个意思嘛?!”,相信不少人都会把房贷和房屋抵押贷款混为一谈,但是真的是一个意思吗?答案是否定的,其实两者是不同的两种贷款方式,那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1、意思不同
相信生活中都会听见人们说要还房贷还车贷,房贷就是房屋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并提供合法文件(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等),银行通过审核,通过后向购房者承若发放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签订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而银行需要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账户上。

房产抵押贷款则是指银行以借款人或第三人拥有的房地产作为抵押物发放的贷款。抵押物担保的范围包括银行房地产抵押贷款的本金、利息和实现抵押物抵押权的费用及抵押合同约定的其他内容。房地产抵押人在抵押期间不得随意处置受押房地产,受押房地产的贷款银行作为抵押权人有权在抵押期间对抵押物进行必要的监督和检查。

2、贷款期限不同
房产抵押贷款(按揭贷款)最长期限为三十年;
房屋抵押贷款最长不超过三十年。

3、贷款额度不同
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最高上限1500万元;
房产抵押贷款(按揭贷款)额度根据所购房产进行选择,具有不确定性。

4、贷款用途不同
向银行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是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抵押贷款用途可用以购房、也可以用作其他用途;
房产抵押贷款(按揭贷款)是购房者以所购住房做抵押并由其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却只能用以购房。

如果你想按揭贷款,可以找 香港佳迅,急你所急!成就你想!无需给钱中介!任何物业,不限楼龄,迅速批核,豪宅业主必选,特别设立国内楼房抵押哦!

欢迎中小企客戶申請 

查询及报名: 
查询热线:+852 81010887 / +86 13025112843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