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拥有一本欧盟护照,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拥有一本欧盟护照,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03  我要投稿
“我打算去美国,但是办签证来来回回就弄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每天都盼着护照下来,但是一直都是在审核审核,急死我了。有时候想去另一个国家,又得办一个签证,又是几个月的时间,真的很麻烦。”经常能听见亲戚朋友这样抱怨。相信不少朋友也有这样的情况,像有些想要环游世界的人,去一个国家就要一个签证,这等签证的时间就浪费了,还有那些需要去国外出差的,本来时间紧迫,但是最大的痛苦就是还要等待签证审核,可能这样子等待就错过了商机。

这样,特快拥有一个可以免签多个国家的护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现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欧洲,不仅是因为欧洲经济发达,环境和移民福利好,更重要的是,拥有一本可以自由定居欧洲28个申根国、很多国家均免签证的欧盟护照,是非常幸运的!

拥有一本欧盟护照,是怎么样的体验呢?

1、自由居住和工作
可以在欧洲28个申根国中任意选择你喜爱的国家居住、工作、学习,并且可以在这些国家之间自由通行,无需办理签证和通关手续,这样可以避免去每个国家还得办签证等待通关,工作和学习上也是享有和欧盟公民同等的社会福利和待遇。

2、医疗和教育
作为欧盟公民,你将会得到一张证明你在欧盟国家投保的欧洲健康保险卡,这个卡可以解决所有医疗问题,不必回国就可以享受欧盟国家中最好的医疗设施和保健服务。教育方面,孩子可以在任何一个欧盟国家的中小学和大学就读,享有与该欧盟国公民一样的入学条件。

3、税收和免签
持有欧盟护照,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税收制度和政策,便于自己资源的合理配置。还可以自由通行欧盟成员国的任意一个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好几个国家全球均免签。

虽说欧盟护照好,但是想要拥有不是那么简单的,那怎么办呢?

现有香港佳迅直通车,最快速,让你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而且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简单、快捷。

1、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欧盟公民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名额有限,想要拥有欧盟护照及欧洲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报名要迅速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