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移民欧洲的真实感受:遇见真实的自己!

移民欧洲的真实感受:遇见真实的自己!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09  我要投稿
初中历史课本有写到,欧洲是资本主义的大本营,欧洲还是富人的天堂,那时就特别向往可以去到欧洲,看看欧洲到底为什么吸引了那么多人移民?直到移民到欧洲我才知道答案!

自从移民欧洲,已经在欧洲生活了一两年了。刚开始来到欧洲的时候,我想象中遍地是富人还有豪奢的生活,然而并没有,大多都是很普通的,无论是总统府的政府要员还是早九晚五的白领都是一样要到超市购物,一样去健身房健身等,和我们一样的生活,但是后来慢慢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之后,我才发现“不一样的欧洲”!

1、“免费”的小细节
不管是豪华的餐厅还是街边的小吃店,免费的纸巾、刀叉、小袋调料,总是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那里供客人随便使用。还有任何洗手间的厕纸和一次性的坐垫整齐地摆放在那里供需要者免费使用和拿取。说实话,因为习惯性的每天出门都会带纸巾,身怕很多地方没纸巾,但是到欧洲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每天放的小包纸巾基本都没有拆封过。

2、文化的保留
欧洲几乎不拆古建,有时不得不建,也是不拆外墙而从内建筑,所以当你走在欧洲的大街小巷的时候,你可以看见很多古老的建筑,能深刻的感受到欧洲浓厚的文化底蕴,听听当地的人讲讲它的老历史也别有一番趣味,可以更好的了解欧洲的文化,融入进去。

3、信任、素质
俗话说“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在欧洲真的有这种,居民开车都无一例外的让行人先走,停车大都不锁车门,住别墅的居民出门也大都不锁大门。有一次我和妻子去麦当劳购买早餐,妻子手机没带就放在副驾驶位上,车窗没关,车门也没锁,吃完早餐回来一个小时后,妻子手机依然在车内。欧洲的交通也是不拥堵的,不用担心上班堵车迟到,居民开车也很少鸣笛,特别是在住宅区域是禁鸣的。

4、孩子的教育
之前经过一个朋友的介绍,带孩子去了一个免费教学的官方语言学校,这样的学校基本都是免费的,只是每个月象征性的收取每人20欧元,在里面的教师大多是来自各个行业的义工,义工是没有工资的,因为他们不缺乏也不贪婪。而对于小孩子在欧洲这种“信任”社会稳定的环境下成长,他们成长的更从容淡定,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攀比和争先恐后。中国式教育就是“赢在起跑线上”,父母急于“拔苗助长”,这种教育无形之中让孩子时刻处在一个紧张的氛围和巨大压力下,会让孩子精神紧绷。我不否认这种教育不是“自由”的,孩子很难保持自己的童真,我想让我的孩子保持住自己的童真,在她(刚满三岁)这个年纪该做什么就放手让她去做,可能每个人的教育方式不一样吧,每个国家的教育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对比之下,我还是认同欧洲的教育方式。

很多国内的朋友问我为什么移民定居欧洲?我说:因为这里有洁净的空气、绝对安全的食品、毫不拥堵的交通,还有这里的民风淳朴、人民素质高、人人平等的社会、三青水秀、、、最主要的是,在欧洲,可以遇见真实的自己!


如果你也想要移民欧洲,不如来个“偶遇”吧!

移民欧洲这里为你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哦!

现有 香港佳迅直通车,最快速,让你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而且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简单、快捷。
1、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欧盟公民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名额有限,想要拥有欧盟护照及欧洲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报名要迅速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