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这几个理由,让你爱上在中环服务式办公室工作!

这几个理由,让你爱上在中环服务式办公室工作!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09  我要投稿
现在,随着企业的增多,竞争大,不少企业逐渐意识到更灵活的工作环境带来的诸多好处,随之而来的就是服务式办公室在市场上的快速增长。“服务式办公室”即商务中心,是在传统的商务中心形态上注入创新的经营理念,全装全配的办公室、办公楼层,即租即用,无需花费时间装修和布置,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专业秘书等服务。

光是装修和布置对于企业来说需要时间的,但是还不一定能满足员工的“办公感”,单一低调的设计风格更是会让员工提高不了工作效率,而服务式办公室优化了办公人士的工作环境,更为有趣的工作体验能激化每位员工的工作潜能,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对于移动可能性大的企业来说,这是在服务式办公室工作的几个最有说服力的理由。

1、时间就是金钱
服务式办公室非常适合敏捷业务,其中包括快节奏的设计和技术公司,这样子服务式办公室可以节省时间和财务资源的潜力。特别是如果你发现你的业务已经超出其占用空间,时间就是金钱,与传统的办公室租赁相比,这种服务式办公室可以更经济有效地利用你的资源。

2、与你的业务一起“成长”
如果你需要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租用你的业务所需的确切空间,那服务式办公室就可以,你可以租赁其中的办公桌或是会议室而不是整个办公室。随着你的业务增长,你可以简单的租用更多的办公空间,并看到你的办公空间与你的业务一起“成长”。

3、全面服务
服务式办公室提供全面服务,帮助企业专注于他们的商业运营,而不是担心设置公用事业,设备和设施安全。服务式办公室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包括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记咨询服务和融资服务等,设施完善,企业无需承担为自己提供这些服务的全部成本。

4、围绕志同道合的企业和个人
服务式办公室可以采用私人、共享的形式,因为志同道合的企业和个人调整他们的目标并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的想法。与传统的办公室不同,你可能有时候想要一个人办公,那服务式办公室会为你提供独立的办公室,这种灵活的办公室可以充分促进你的商业运营。

5、休息一下
许多服务式办公室会提供创新的休息区,你可以花时间在办公桌前放松身心,有些提供游戏区、健身房、图书馆等,偶尔喝喝下午茶修养身心。

服务式办公室正在迅速成为现代商业地产的主要部分,新的共享办公空间每天都在涌现,在全球范围内也是显著增长的,如纽约、香港、柏林、孟买等地。

在香港中环,也有一处服务式办公室——Smart Asset Corp ,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

Smart Asset Corp 中环商务中心带给企业的这些服务具体如下:
1、秘书服务
中英文文字处理、复印、邮件快递、传真服务、电话留言、宽带接入等;

2、虚拟办公室服务:
利用高科技手机应用程式,绑定一个固纲电话号码,无论你身处大陆还是海外,只要上到纲,打出和打入都不用额外费用,节省很多IDD同手机漫游费用,打出去的来电显示是你卡片上的固纲号码;

3、融资顾问服务
为申请政府BUD专项资金,最多可申请100港币万免债还的资助提供咨询服务;

4、免费税务及会记咨询服务
税务登记、税务申报、财务报表、财务审计等;

办公室均配备了专属电话及高速宽频网线及WiFi、会议室设有互联网连接/电视等,月份已经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同时中环商务中心位于香港中环行人扶手电梯,CBD核心位置,距离中环港铁站只需步行5分钟,还可以用这里的商业地址为公司注册和通讯用途。

如有需要可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详情:香港中环商务中心 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