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移民欧盟,总有一个国家是适合你的!

移民欧盟,总有一个国家是适合你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11  我要投稿
欧洲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欧洲,优越的环境、完善的社会体系、优良的师资教育以及良好的社会福利吸引着人们为之向往。欧洲拥有经济强劲的欧盟成员国,很多人选择投资移民到欧盟,拥有一本欧盟护照是非常幸福的。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到底哪个国家适合自己移民定居呢?欧盟每个国家的移民政策都不一样,有难度高的有难度低的,到底哪个合适呢?

一、斯洛伐克
项目优势:
1、无学历、语言、经商背景、资金来源要求,一步到位获得公民身份。
2、护照免签全球179个国家。
3、无需坐移民监,只需要有律师提交完整的商业计划书由当地州政府提名担保,换卡时每年登陆一次五年后即可拿永居。
4、持有居留身份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享受与申根国公民同等的教育、医疗等待遇资源。
5、全家一步到位拿到永居卡。

推荐理由:
斯洛伐克被誉为欧洲大自然的明珠,政局稳定,生活费用低,是欧洲税务较低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城堡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经济增长最快、失业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其投资移民项目申请的周期短,投资风险很小,这对于想小投资获取公民身份以及可以自由工作和经商、小孩子可以免费就读当地公立学校、享受与申根国公民同等的教育医疗的家长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移民欧盟,总有一个国家是适合你的!
二、塞浦路斯
项目优势:
1、无学历、语言、经商背景等要求,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获得长期居留签证或公民身份。
2、护照免签全球158个国家。
3、审批快捷,最快9个月可移民欧洲。
4、护照可在28个欧盟成员国工作和生活,享有与当地居民同等教育、医疗福利待遇。
5、一人申请,全家三代人同时移民。

推荐理由:
塞浦路斯经济发展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的,物价也不是很高,生活成本低,当地居民基本上很少有人安装防盗门,因为该国的犯罪率是非常低的。健全完善的教育体制,能够让你的孩子享受到欧洲国家的先进教育,食品安全,发病率极低。投资移民塞浦路斯不仅可以获得长期居留权,还可以免签去其他欧盟国家,如果一步到位拿到塞浦路斯护照,那么申请者就可以完全成为欧盟身份。

三、希腊
项目优势:
1、投资额度低,购买房产获得永久产权,风险更低。
2、无移民监,无学历、语言、经商背景和资金来源要求。
3、一人申请全家三代移民,一步到位获永居身份。
4、欧洲通行证,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成员国。

推荐理由:
希腊购房即移民,需要的资金比其他购房移民的国家相比要少很多,如果你本身有一定的资产可以考虑移民到希腊,希腊的教育对于孩子来说,升入欧美名校机会多,学业负担轻。希腊的环境正如三毛诗中所说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自带小清新气质,面朝地中海,倚靠着阿尔卑斯山,从蓝白的建筑到古朴的小巷,都洋溢着欧式的浪漫情怀。如果你向往安静而美好的生活,希腊是最好的选择。
移民欧盟,总有一个国家是适合你的!
对于移民欧盟,斯洛伐克、塞浦路斯、希腊是最受欢迎的欧盟国,移民政策宽松、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社会福利、人民素质高等吸引着不少人移民定居。欧盟有28个国家组成,28个国家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选择合适的欧盟国,才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想要特快移民欧盟,还没选择合适的话,现有香港佳迅提供“投资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
1、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名额有限,想要移民欧盟报名要迅速哦!

移民欧盟,总有一个国家是适合你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