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香港中环有哪些值得企业入驻的服务式办公室呢?

香港中环有哪些值得企业入驻的服务式办公室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9-09-11  我要投稿
香港中环是香港心脏地带,也是香港的商业中心。也有人称“这里的人只‘吃’国际品牌就饱”的地方,这里有美食、服装等各色各样的东西。你会看见各种各样的小玩意,面具、中国结、发卡、点心等,更充满了人间烟火的气息。很多人提起香港中环,就会想到摩天大楼林立的金融中心,很多服务式办公室也在近几年迅速萌芽,哪有哪些值得企业入驻的办公空间呢?

1、Smart Asset Corp 商务中心
Smart Asset Corp位于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

办公室均配备了专属电话及高速宽频网线及WiFi、会议室设有互联网连接/电视等,月份已经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同时中环商务中心位于香港中环行人扶手电梯,CBD核心位置,距离中环港铁站只需步行5分钟,还可以用这里的商业地址为公司注册和通讯用途。

房间每月只需要8000港币起,会议室只需250港币每小时起,办公和创业首选。

如有需要可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详情: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中环服务式商务中心


2、中环中心联合办公空间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坐落着香港第五高楼——中环中心大厦,面朝维多利亚港,与中银大厦等同处黄金地段。

此商务中心的许多居室可俯瞰维多利亚港和城市全景,中环中心因其设有可变色霓虹灯设计作为装饰而闻名,大部分建筑用作办公室,地下拥有各式商店和餐厅,工位需要8280起。

3、中建大厦
中建大厦位处著名街道皇后大道中及毕打街的街角,被视为香港的最佳地点之一。中建大厦位于中环地铁上盖,连接中区行人天桥,提供有遮盖行人路前往商业中心区,包括国际金融中心,渡轮码头及文华东方酒店,工位4980起。

4、香港娱乐行
娱乐行大厦商务中心,设立在大厦的顶层,提供环境舒适的独立办公室,有壮丽的海景和城市景观,拥有先进的硬件设备,并有装修精良的会议室可供使用。

娱乐行大厦位于中环金融商业区的核心地段,交通发达,紧邻地铁中环站,距离著名的兰桂坊娱乐区仅数百米,周围写字楼林立,酒店、商场、娱乐等商务设施齐全,工位6600起。

还有很多,小迅就不一一列举了,服务式办公室的新起帮助了很多企业办公,可以共享也可以私人企业办公,设备齐全,设计装修新颖,让人放松心情,办公效率提高很多。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心仪的办公室而发愁的话,不如选择中环服务式办公室,为你打造办公梦想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