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去香港留学升读硕士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

去香港留学升读硕士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次  上传时间:2019-09-16  我要投稿
高考成绩出来,学生第一件事就是填写好自己的资源,根据自己的高考分数选择自己的大学院校和专业。大学毕业读研的学生也是一样的,读硕士研究生也是需要选择自己梦想的院校和专业。近年来很多内地学生选择去香港读研,香港很多院校排名都是比较靠前的,而且香港的教育出众一直吸引着众多的内地生前去。那内地生去香港升读硕士研究生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呢?

很多同学对于想申请哪所学校的哪个专业很纠结,建议从以下四个角度思考:

1、兴趣
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是最好的。

2、课程匹配
需要自己去官网了解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对比自己的成绩单考量匹配度。如果是跨专业申请,那么可以从自己的综合背景信息进行筛选和挖掘,找出合理的申请动机。

3、院校排名
很多学生会参考QS院校排名来衡量学校的综合水准,这也是招聘时一些HR参考的标准。

4、学费
香港不同专业学费差距比较大,例如有的商科学费将近三十万人民币,有的专业十万人民币左右,根据自己的留学总预算,参考学费,选择性价比高的。

有时候院校和专业就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对于技能型专业,计算机专业最好是放在首选,因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IT行业是热门。对于知识型专业,比如管理、传媒、社科,选择学校重点考虑院校名气,一个名校光环还是能够为将来就业提供不少便利。选择院校的时候最好多和老师或者学长学姐沟通一下,择优而选。

在现实申请过程中,由于学生申请学校和专业均有所区别,所以很多时候会有所调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提早准备申请的同学,优势更大。

想去香港升读硕士研究生不知道选什么院校和专业?现有 香港佳迅旭日菁英孵化学院直通车,硕士硏究生学位,学习知识更专业。进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由于可以选择自己在学位本科时不同的领域,从而能学习到更广泛的知识范围,在求职时可不再局限于与学位本科课程相关的工作。 

当学生在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位后,除了在学历上有所提升外,工作相关能力如学术研究能力、分析事物能力也会同时提升,所以硕士研究生在职场上的竞争力远胜本科学士学位。

硕士课程,七年之路分为三阶段,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 

第一阶段:申请入读硕士工程。
入读大学,即获香港身份证,可随时往返中港两地及享受香港交通半价和医疗优惠。 

第二阶段:进修硕士辅导工程
住宿安排、课程辅导、论文指导都有专责导师指导。 

第三阶段:毕业就业定居工程

硕士毕业,安排工作/进修博士,申请签证,获取香港永居权。

去香港留学升读硕士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