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欧洲投资移民和护照项目,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呢?

欧洲投资移民和护照项目,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16  我要投稿
近年来,很多欧洲国家比如希腊、塞浦路斯、斯洛伐克等为了吸引外资,促进本国的经济发展,纷纷推出了黄金居留签证或护照项目,允许外国人通过买房等投资方式获得居民身份或者公民身份(护照)。这些移民项目深受各国投资人的青睐,在中国更是热火朝天,申请投资移民欧洲的数量越来越多。

欧洲投资移民和护照项目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呢?可以在各国弄得热火朝天!

1、申请人要求简单
自从欧洲投资移民法律陆续出台后,移民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再是可望不可及的事。移民者无需具备过高的投资背景:例如无需准备过高的资金、无需具有经商背景、无需证明资产来源、无语言或学历的要求,有些项目更是没有移民监要求。像塞浦路斯、摩尔多瓦投资移民护照计划就无移民监要求。

2、速度快、成功率高
欧洲投资移民过去没有抽签、排期等说法,免去了传统移民办理中的一堆麻烦事。只要想移民就可以通过购买房产或国债,实现全家居留、畅行欧洲。购房之后立即提交申请,平均四五个月即可办理完成,获得全家移民身份。能够做到快速办理与接近100%成功(需满足申请人条件等项目要求),仅有欧洲投资移民项目如此任性。

3、投资低、选项多
从移民花费的角度来看,欧洲投资移民拥有10万欧、25万欧、30万欧以及50万欧等多种投资档位,为移民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例如:
希腊移民,申请人需要购置25万欧元或以上房产,房产需要当地政府审核认可才可以申请移民。

意大利移民,申请人至少需要30万欧元以上的资产用于购买意大利房产,同时每年还需要至少4万欧元或以上非工资性的收入及其证明文件才可申请移民。

葡萄牙移民,申请人需要50万欧元或以上的资产购买葡萄牙当地的房产。

斯洛伐克移民,申请人投资15万欧元注册公司就可以申请移民。斯洛伐克永居的条件其实毫不苛刻,没有年龄限制,没有学历限制,没有英语水平限制,只是对于投资资金有一定要求。

除以上一些原因外,欧洲各国优质的自然资源、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经济资源、社会福利等都是吸引移民者的重要因素。

想要投资移民欧洲?想特快获得欧盟护照?找香港佳迅,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想要报名的要抓紧了!

欧洲投资移民和护照项目,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呢?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