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中环商务中心告诉你,租赁办公室需要什么费用?

中环商务中心告诉你,租赁办公室需要什么费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16  我要投稿
现在很多人选择创业,创业第一件事就是选择办公室,在办公室选择方面,很多企业会采用租赁的方式。我们都知道租赁就像租房子一样,你租房子可能只需要交房租、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小区房需要)、垃圾处理费,租赁办公室需要哪些费用呢?

租写字楼办公室(传统办公)需要交一些税的费用:房产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同时写字楼租赁需要交管理费、停车费、电费、网费等。

管理费:通常包含公共部分的水电,维修保养、清洁卫生等等。

停车费:可以按每月工作日停车包月费计算;按单日停车费计算,需要找管理处联系;有的按照停车费用多少计算。

电费网费:这就和我们平常租房子一样,你需要像房东咨询好电费怎么算(一度电多少钱),还有一季度或者一年的网费多少钱。

近几年,随着共享经济的新起,“共享办公”也掀起了热潮,得到了很多企业者的青睐,其优势:

1、更有活力和张力

2、资源和人脉的最大整合

3、租金低、租期灵活

4、资源再利用

这种共享办公空间几乎都是按月出租的,设施齐全、服务俱全,真正的实现了企业拎包入驻,一般租金在4000到6000以上。这种共享办公,在香港中环也有一处这样的办公室——Smart Asset Corp 商务中心,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

Smart Asset Corp 中环商务中心带给企业的这些服务具体如下:
1、秘书服务
中英文文字处理、复印、邮件快递、传真服务、电话留言、宽带接入等;

2、虚拟办公室服务:
利用高科技手机应用程式,绑定一个固纲电话号码,无论你身处大陆还是海外,只要上到纲,打出和打入都不用额外费用,节省很多IDD同手机漫游费用,打出去的来电显示是你卡片上的固纲号码;

3、融资顾问服务
为申请政府BUD专项资金,最多可申请100港币万免债还的资助提供咨询服务;

4、免费税务及会记咨询服务
税务登记、税务申报、财务报表、财务审计等;

办公室均配备了专属电话及高速宽频网线及WiFi、会议室设有互联网连接/电视等,月份已经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同时中环商务中心位于香港中环行人扶手电梯,CBD核心位置,距离中环港铁站只需步行5分钟,还可以用这里的商业地址为公司注册和通讯用途。

如有需要可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详情:香港中环商务中心 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