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拥有欧盟护照 = 移民整个欧洲?

拥有欧盟护照 = 移民整个欧洲?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20  我要投稿
最近网上很多人问“拥有欧盟护照就是移民了整个欧洲?”“欧盟护照真的有这么大的作用吗?”,随着欧洲移民的新起,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到欧洲定居,欧洲的人文情怀、完善的体系、优质的社会福利一直吸引着很多人为你向往。

拥有一本欧盟护照就意味着正式成为欧盟国公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免签证,还可以自由出入欧盟各国,享有同等的权利和社会福利;子女可以享受欧盟高等的教育和医疗政策、、、

所以,拥有一本欧盟护照是非常幸福的,但是是不是拥有欧盟护照就等于移民整个欧洲呢?答案是否定的,这里你需要了解一下国别永居和欧盟永居的区别。

国别永居

是指移民家庭成员在该国拥有永久居留权,持有该类签证或居留卡就可以无限制地在所在国家居留,并享有与该国公民同等的权利和社会福利,并且可以在申根国家自由通行。不能在其他欧盟国家自由定居。

欧盟永居

是由欧盟成员国家签发的一种身份,即欧盟长久居民,持有这种身份的公民可以到其他欧盟国家自由定居、工作、经商和学习,有权享受国家的公民福利待遇。

国别永居和欧盟永居的主要区别:

1、维系身份
国别永居需要根据不同国家的法案规定,维系身份需要满足该国对于更新身份的要求;
欧盟永居需要提起申请,自动更新。

2、申请条件
国别永居,根据不同国家的法案规定:首先需要满足获得该国临时居留身份需求;其次需要满足该国转永居的条件,如移民监、学历、经商背景等。

欧盟永居:在欧盟国家合法居留满5年(学生签证除外),离开欧盟累计不超过10个月,且单次离开不超过6个月;根据不同国家的法案规定,可能需要通过该国的语言考试等要求。

想要拥有国别永居或者欧盟永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个欧洲国家有不同的法案规定,如果你想移民到欧洲国家,就需要提前了解该国的法案规定及政策。但是如果你想要欧盟永居,现有一个机会不容错过哦!

香港佳迅为你提供“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

想要移民欧洲的话要抓紧了,名额有限,需要的话可以尽快报名!

拥有欧盟护照 = 移民整个欧洲?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