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欧洲投资移民方式那么多,到底选哪种更适合自己呢?

欧洲投资移民方式那么多,到底选哪种更适合自己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26  我要投稿
欧洲移民方式多种多样,有留学移民、项目移民、技术移民等,这些移民方式中最多人选择的是:投资移民。欧洲投资移民最受申请人青睐,因为这种方式是最方面快捷的。就目前相关资料来看,欧洲可以投资移民的国家有:匈牙利、英国、荷兰、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爱尔兰、马耳他、斯洛伐克等。

但是各国的投资移民门槛有高有低,主要是涉及到投资金额的高低、资金来源问题、有无语言要求等等。虽说投资移民方式受捧,但是投资移民方式也有很多种,很多申请人在选择时不知道怎么选,到底哪种更适合自己呢?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第一种:购房移民

购房移民就是通过在当地购买房产,获得当地居留身份,达到移民的目的,这种方式也是为了吸引外资来提高本国的经济,这种投资移民方式比较热门的欧洲国家有葡萄牙、匈牙利。

葡萄牙购房移民申请条件:

* 申请人年满18周岁,非欧盟国家公民;

* 申请人无犯罪记录;

* 购买至少50万欧元的房产(房产类型不限)或者不低于35万欧元的房产;

* 可随行的家庭成员包括:合法配偶、18周岁以下子女(18周岁以上未婚、在读全日制且经济不独立的子女)、父母及岳父母(65岁以下需要证明其经济不独立,需要依靠抚养)。
欧洲投资移民方式那么多,到底选哪种更适合自己呢?
匈牙利购房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 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 申请人名下拥有等值30万欧元资产证明,并提供证明文件;

* 在匈牙利注册公司,并且购买政府指定的房产。

第二种:国债投资移民

这种移民方式主要以购买当地的国债为条件,这个不仅可以收获身份,还可以在几年之后收回本金,这也是很多申请人追捧的一种方式,但是可能资金方面较大要求。这种方式比较热门的欧洲国家:英国。

英国国债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 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 可带合法配偶、18周岁以下的子女;

* 申请人及配偶名下资产不少于200万英镑的存款,并且可以转移至英国进行投资;

* 投资200万英镑到英国,持有英国政府指定的英国国债、公司债券等金融产品;

* 资金来源证明(英国银行所需的材料)。
欧洲投资移民方式那么多,到底选哪种更适合自己呢?
投资移民方式主要有这两种,但是欧洲国家也有一些门槛很低的投资移民国家,比如马耳他,只需要投资购买25万欧元的马耳他国家债券,为期5年,或选择融资方案(融资款10万欧元)即可。

投资移民到欧洲国家总有一种方式是适合你的!如果你的资金没问题的话,可以选择购房投资移民比较方便快捷。如果你想投资移民到欧洲,这里有个机会圆你的移民梦!

香港佳迅提供“投资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
1、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名额有限,想要移民欧盟报名要迅速哦!

查询和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表格 https://www.wenjuan.com/s/eq2Uv2Z/  
登记或致电 谢先生 +852 39745121 或 53325355 或 / 许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3924676391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