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最新消息!最适合投资移民的欧洲国家有哪些?

最新消息!最适合投资移民的欧洲国家有哪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30  我要投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人将出国移民目的地放在欧洲,而且移民欧洲还有多种方式,但是投资移民方式是国人最偏爱的。通过较低资金要求的投资,通常是购买房地产来获得该国居留权,并最终获得该国的公民身份。
最新消息!最适合投资移民的欧洲国家有哪些?
通过最新消息得知,最适合投资移民的欧洲国家有这些:

1、 塞浦路斯

想要获得塞浦路斯永居身份,需要在当地购买净值3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政府批准开发项目的信新房产)。此外,也可以直接投资获得公民身份/欧盟护照,投资人购买200万欧元新房(或者250万欧元二手房产)以及向塞浦路斯官方基金捐款15万欧。

塞浦路斯是允许申请人与附属申请人共同持有所购房产的。

2、 马耳他

马耳他购买国债移民比较多,要求购买25万欧元以上国债(5年持有,到期返还)。此外,马耳他也有快速投资入籍计划/欧盟护照,申请人需要向政府基金捐赠65万欧元,投资15万欧元政府债券,并购买35万欧或者以上房产,也可以租房一年需要1.6万欧元。

3、 西班牙

西班牙投资移民要求购买至少50万欧元的房地产,每两年续签一次居留许可。就投资移民来说,西班牙投资标准也高。

西班牙针对非税居民的房产租金收入征税,投资移民者购买房产后,不住在里面也不出租,还是会被征税。

4、 希腊

希腊投资移民只需要25万欧元,希腊购房移民可以是一套或者多套,只要总金额达到25万欧元就可以,而且不用坐移民监。

5、 葡萄牙

葡萄牙购房移民一直受我国移民者的亲睐,移民者只需要投资35万欧元及以上购买房龄30年以上的房产或者城市翻新房产。也可以直接投资50万欧元及以上购买新房,居住要求:第一年七天,此后每两年居住十四天,但是考虑到葡萄牙是申根国之一,所以居住条件就宽松些,居住要求降低为五年。

如果你资金充足的话,可以考虑投资移民到这些国家,条件宽松,移民申请快捷方便,有些人可能嫌麻烦自己搞,,需要一个平台提供帮助,那怎么办呢?

香港佳迅为你提供“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

最新消息!最适合投资移民的欧洲国家有哪些?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