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原来入籍欧盟那么好!你真的知道吗?

原来入籍欧盟那么好!你真的知道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10-08  我要投稿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本欧盟护照,都说入籍欧盟公民可以享受好福利,那到底有什么福利呢?
原来入籍欧盟那么好!你真的知道吗?
自由通行

入籍欧盟公民,无论你是什么国籍都可以在不受边境检查的情况下跨越欧盟内部国界,在欧盟成员国之间自由通行,不用受监控,更无须任何护照盖章。

自由居住

欧盟公民享有在欧盟成员国的领土内自由居住的权利,当然,其家庭成员及时是非欧盟公民,也同样享有居住权。

自由接受教育

作为欧盟公民,你的孩子可以在任何一个欧盟国家的学校上学,享有与该国公民一样的教育权利,不会因为其他问题而被任何欧盟国家的教育机构拒绝。

自由工作

入籍欧盟成为公民可以在其他欧盟国家找工作,享有与该国公民同等待遇的工作条件和其他社会税务福利,医疗和社会福利可以跟随在成员国之间互相调动。

自由平等

欧盟移民政策禁止任何以国籍为由的歧视,任何成员国的任何公民享有同等的权利。与此同时,欧盟国家打击一切基于性别、种族、年龄等的歧视。平常欧盟公民购买商品的价格与当地公民也是完全一样的。

欧洲健康保险卡

成为欧盟公民将会获得一张欧洲健康保险卡,这是你在欧洲国家投过医保的实体证明,方便缴纳和报销。这张卡是免费发放的,提供了28个欧盟国家短暂停留期间的紧急救治,另外还包括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

入籍欧盟这么好,但拥有一本欧盟护照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欧盟国家需要你坐移民监才能获得永久居民,有些需要你投资移民,每个欧盟国家有自身的移民政策,关键取决于你选择移民哪个国家。但是这里有一个移民欧盟及北约成员国的机会不容错过!

香港佳迅为你提供“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特快入籍欧盟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

原来入籍欧盟那么好!你真的知道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