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持续发酵的欧洲投资移民,有哪些国家可以选择呢?

持续发酵的欧洲投资移民,有哪些国家可以选择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10-10  我要投稿
欧洲投资移民项目现在成为了移民市场的热点,其中投资买房移民是很多移民者首选的移民方式。选择哪个国家移民也是移民者最大的难题,今天小迅就整理了一些国家可提供参考,具体哪个国家还是要看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
持续发酵的欧洲投资移民,有哪些国家可以选择呢?
1、希腊:25万欧元

希腊投资移民是炒的最火热的,因为希腊的投资门槛低,而且申请条件也不会很高。只需要25万欧元购买希腊房产就可以移民,后期房产也可以转售,超低的投资金额也是很多投资移民希腊的原因之一。而且申请人可以携带配偶、子女和父母以及岳父母一同移民希腊,获得永居身份,自由出入申根26个国家,所谓“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2、塞浦路斯:30万欧元

移民塞浦路斯可以获得欧盟护照,这是吸引申请人移民塞浦路斯的重要原因之一。投资移民塞浦路斯只需要购买价值3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房产签证必须通过当局认可并审核才可申请,申请人需要有30万欧元及以上的资产证明,并提供相关文件(存款、房产、公司资产等)。

3、斯洛伐克:18万欧元

斯洛伐克可以先拿到身份再投资,而且投资门槛比希腊还低。投资移民斯洛伐克只需要购买18万欧元以上的奥特莱斯商铺,投资成功后,五年内商铺单位每年的租金收入保证不低于3600欧元,同时全家可以获得斯洛伐克居留许可身份。

4、西班牙:50万欧元

移民西班牙需要投资50万欧元的房产,买完房从递交申请,20天内获得首年D签。西班牙既是欧盟国家,又是申根国家,移民西班牙可享有工作和经商权,拿到永居身份后房产也可以卖掉,目前西班牙的护照可以免签加落地签170个国家。

所以想要投资移民欧洲的申请人可以参考上面的几个国家再选择,这是投资移民项目比较火热的移民国家,想要移民的话,需尽快,把握良机!

这里有香港佳迅为你提供“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特快入籍欧盟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

持续发酵的欧洲投资移民,有哪些国家可以选择呢?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