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high翻2014,万圣节精彩活动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high翻2014,万圣节精彩活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81次  上传时间:2013-10-30  我要投稿
2014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每年的11月1日是万圣节(Hallowmas),南瓜则是万圣节的代表。而10月31日是万圣夜(Halloween),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称为万圣节。今年的万圣节是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传统的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万圣节活动有哪些呢?扮鬼脸、化装舞会、节日装扮、南瓜灯等等这些都是万圣节活动的内容,最初的万圣节是一个宗教色彩很浓厚的节日,但是发展到今天,宗教寓意不再是主要的主题了,而变成了一场狂欢party,小孩会有很多糖果、年轻人可以举办各种化装舞会,我们来具体看看,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万圣节活动:现场表演

  在10月31日万圣节前夕,在美国的大街上会看到精彩的表演,有魔术表演、逼真游尸和鬼混,还会放映各种恐怖的电影。这场万圣节嘉年华盛会,是在公园前500年就存在了,古时的爱尔兰、苏格兰人以及法国等地的人认为,10月31日这天晚上死去的亡灵会重返人间,在活着的人身上找到生灵,以求获得重生,所以大家就把自己家的灯关掉,然后扮成各种鬼混的模样。以求亡灵不要找上自己。延续到今天万圣节的扮鬼活动,已经变成了一场喜庆活动了,很多象征着万圣节鬼混的图片也演化成可爱的精灵形象,比如说巫婆、南瓜鬼脸等。总之,扮鬼游街是万圣节活动之一。

万圣节活动:小孩糖果节
  万圣节孩子们挨家挨户要糖果也是万圣节活动之一,在孩子们的眼里万圣节是一个非常欢快的节日,因为每个人都会收获很多糖果。万圣节之夜,孩子们穿上五颜六色的万圣节服装,带一些奇怪的面具,拎着南瓜灯又叫杰克灯,然后挨家挨户的敲门,会说“trick or treat”,意思就是要恶作剧还是款待,大人就得用糖果、零食或者零钱款待他们,如果你没有款待的话,那么你就会各种的恶作剧捉弄,比如说你家的门把手上会被涂上东西或者你家的宠物会被涂上颜色。

  所以万圣节的活动之一就是小孩子的口袋、肚子都会被好吃的糖果和零食塞满;



万圣节活动:咬苹果

  在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一个活动就是咬苹果,活动主要是苹果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孩子们不能用手摸苹果,只用嘴咬到苹果,谁先咬到谁就赢了。




万圣节活动:做南瓜派
  南瓜派是美国的南方城市每年到深秋和初冬的时候,必备的食物。平常有时候也会吃,但是在万圣节时候是一定会吃的,这也是一种应景的食物,所以没家这时候都会制作南瓜派,另外南瓜子烘焙之后也是万圣节的食物之一。

  不过在万圣节这天如果不是恰好碰上公共假日,一般是不放假的,公司、学校都是,但是很多的高校会在万圣节之夜举行一些化妆舞会,同学可以参加。另外就是年轻男女举办的party,每年的万圣节期间,美国等地的化妆舞会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动。



  虽然中国庆祝万圣节并没有西方国家那么强烈,但是在万圣节到来之时,我们依旧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