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2013香港海港城圣诞节灯光为你点亮,化为“圣诞大宅”

2013香港海港城圣诞节灯光为你点亮,化为“圣诞大宅”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80次  上传时间:2013-11-11  我要投稿

    立冬之日,天气如春,尖东海旁已飘来圣诞节日气氛;海港城联同迪斯尼乐园设计一个「华丽圣诞大宅」,昨晚6时找来唐老鸭、黛丝主持亮灯仪式,冲天烟火,加上缤纷米奇气球,美女少跳舞助兴,令现场巿民如入童话世界,手机闪过不停「丧拍」。商场预料平安夜人流按年激增一成至33万人次。不过, 市民圣诞外游消费则显得审慎,旅游业议会预计圣诞出境团营业额仅微升5%,至18亿元收益。


时间:11月7日至2014年1月1日

地点:香港海港城

  香港海港城圣诞活动2013:海港城每年圣诞都会带给市民和游客无限的惊喜和欢乐,而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圣诞灯饰布置更是香港圣诞其中一个必到必赏的景点。今年,从11月7日至2014年1月1日,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幻化成“华丽圣诞大宅”,多个迪士尼朋友造型的巨型圣诞球装置与大家一同庆祝充满欢乐和梦想的圣诞节,同时展开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购物玩乐之旅。

香港海港城圣诞活动2013

360度全景圣诞布置“华丽圣诞大宅”
  海港城今年的圣诞布置主题为“圣诞舞会”,360度全景华丽大宅以充满圣诞气氛的奢华装饰为主调。超过30棵大大小小的圣诞树遍布整个广场,而每棵圣诞树上都挂满别致立体的圣诞米老鼠头挂饰,并系上七彩的圣诞丝带。米老鼠与米妮凋像,亦以大宅主人身份于海运大厦正门口的露台上欢迎宾客。大宅内挂上多盏闪亮夺目的巨型水晶吊灯,让宾客犹如置身于盛大的圣诞派对中。


一众迪士尼朋友首次亮相参加圣诞舞会

  透过米老鼠形状的快乐气球施展的神奇魔法,让一众迪士尼朋友穿越地域界限,首次齐齐现身海港城庆祝圣诞!他们分别置身于7个超过两米高的巨型圣诞装饰中,分布于露天广场上,让宾客可以与每个迪士尼朋友跳舞拍照。每个巨型圣诞装饰均点代表着不同迪士尼朋友的故事,象征大家每天快乐的源泉:
    《反斗奇兵》中的胡迪及翠丝手舞足蹈地与大家一同“为友谊喝采”
    《迷离庄园》的猴子助手阿拔,打开亨利爵士的神秘八音盒“为冒险喝采”
    奇妙仙子于城堡前翩翩起舞“为奇迹喝采”
    《怪兽大学》的毛毛和大眼仔两位好同学一起“为成就喝采”
    《幻想世界》的艾丽斯装饰着闪闪发光的圣诞树“为想象喝采”
    淘气的史迪仔换上别具特色的圣诞装束,抢着“为开心喝采”;还有《海底奇兵》的MO仔、爸爸马伦及一众朋友们,于色彩斑斓的海洋世界里一同“为挚爱喝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