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太古城中心「飞机2: 救火大行动」完全真实还原电影场景

香港太古城中心「飞机2: 救火大行动」完全真实还原电影场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8次  上传时间:2014-06-21  我要投稿


2014年的暑假,著名的香港迪士尼3D动画《飞机2:救火大行动》的一众飞机主角又再出击,展开大冒险之旅!香港太古城中心为配合场内的家庭及生活专区的全面开业,特于2014年7月4日至27日期间于场内展示一系列深受大小朋友欢迎的《飞机总动员2:救火大行动》惊险刺激的电影场景,同场并设置3D立体飞机库及停机坪,主角飞机王德仔(Dusty)以全新造型登场,并加入英勇消防员行列,与同伴迪宝(Dipper)及将军(Blade Ranger)大举出动,深入火场展开拯救行动,让访客一同领悟救火英雄的意义,投入「飞一般」的暑期大冒险!此外,太古城中心并会送上精彩的暑期消费礼遇,一同迎接救火真英雄! 



那「飞一般的救火大行动」震撼电影场景 3D核心基地全接触 
为了让访客一同感受惊险刺激的拯救过程,香港太古城中心特意于活动期间在场内打造多个「飞一般」的模拟电影场景及消防基地,务求让访客跟随德仔及同伴们一同勇闯救火英雄的世界,实行一起冲上云霄紧张又刺激的大冒险行动!好玩又刺激! 

那「飞一般的救火大行动」电影主场景  

商场舞台设置出火光熊熊的森林火灾场景,当中展示德仔和他的团队总动员出动,参加营救该自然保护公园的紧急行动,他们飞入险境,无惧地协助扑灭大火!而高1米,阔2米的3D立体德仔造型更会于场景中展出,让访客一睹他的全新装置,一同投入「飞一般」的英勇世界,让大家当一回英雄! 


香港迪士尼场内核心基地立体呈现 
另外呢,香港迪士尼场内精心打造一个全新停机坪,安排长达两米的迪宝和将军停降在跑道台上,分别以夺目的橙黄色和神勇的红色造型登场,并将核心基地立体地呈现,让访客可以近距离一睹救火英雄迪宝和将军的英姿,可不要忘了拍照留念哦!也别忘记了发微博和朋友圈哦!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哦!



不仅可以参观模拟消防飞机库 还可以观赏多款救火设备及电影精品呢! 
此外,香港迪士尼场内2楼中桥搭建一个巨型消防飞机库,摆放着气油瓶、灭火喉、木箱等救火设备,并展出多款《飞机总动员2:救火大行动》的玩具及精品!同时,飞机库旁亦陈列多件以电影为主题的服饰,让一众到访人士可以于这个暑假全情投入烈火雄心的英勇世界!千万不要错过! 请记住是在2014年的7月4日至27日期间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