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著名漫画师宫崎骏手稿今年暑期在香港展览

著名漫画师宫崎骏手稿今年暑期在香港展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2次  上传时间:2014-06-21  我要投稿

 


       想一起我们80、90后的小伙伴们,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个用他的漫画陪伴我们度过童年、青年的宫崎骏大师吧。尽管大师已经收山多年,但是退而不休的他,1300件手稿展即将在港展出,截止到2014年8月31日。漫画迷们,不妨去看看大师的每一滴心血之作吧。在参观的过程,也许会唤醒你童年的记忆! 回忆你童年的欢乐时光。




    日期:今年2014 年 5 月 14 日 至 2014 年 8 月 31 日
    时间:提示周一、周三至周五为上午10时至晚上6时,周六、星期天及公众假期为上午10时至晚上7时。逢星期二不作开放(公众假期除外)。
    地址:沙田文林路1号香港文化博物馆

    门票:标准票(成人)$20HK、优惠票(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一名陪同的看护人)及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10HK。逢星期三入场,可享半价。




       虽然继作品《风起了》后,香港仍未有新作上映,但今个暑假可以到由康文署主办的「吉卜力工作室场面设计手稿展,高畑勲与宫崎骏动画的秘密」展览,一同回味昔日的代表作。




    著名漫画师宫崎骏手稿展览将于2014年5月14日至8月31日于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共展出超过1300件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电影的原创场面的手稿,当中包括宫崎骏最早的作品《风之谷》、多套经典作品如天空之城》、《龙猫》、《再见萤火虫》、《魔女宅急便》、《幽灵公主》、《千与千寻》、《崖上的波儿》,以至去年最新的《风起了》和《辉耀姬物语》作品。各位宫崎骏的粉丝,可千万不要错过咯!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