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2014年最吸引文艺青年的第25届香港书展将要举办了!

2014年最吸引文艺青年的第25届香港书展将要举办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4次  上传时间:2014-06-21  我要投稿

        今年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即将火热来临。香港书展是最吸引文艺青年的活动了了!2014年香港书展举办至第25届,香港贸易发展局将于2014年的7月6日至22日在香港岛湾仔博览道 1 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为你举办一场,数十万人参加的书香盛会。相信一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作为文艺青年的你不要错过!

       今届香港書展将会以「从香港阅读世界——越读越精彩」为主题,一连7日,为各位书友帶來无穷阅读乐趣。同场将会举办逾300项文化活动,邀请名作家莅临现场,与读者近距离分享并交流阅读心得。

        举办日期 :2014年7月16日至22日
       举办地点 :香港岛湾仔博览道 1 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详细查询 :852 1830 670
       这次香港书展的主要展品类别:各类书籍及刊物、儿童及青少年图书、宗教书籍、电子书及电子学习资源、电子书阅读器、视听教材、教育软件、音像多媒体产品、各类文具及印刷品。



        相比以前历年香港贸发局香港书展都办得有声有色,毋负参展商多年来的支持及香港读者和学界的热情厚爱。过去24年,香港书展的进场人数连年递增,在2013年更超越98万人次,足见书展深受欢迎。2014年适逢香港书展创办25届,印证了书商和出版商多年来与香港读者携手迈步的光辉历史,极具纪念价值。



       在这个2014年,这个一年一度的文坛盛会上,您除了能以折扣价买书,也可以参加不同类型的文化活动,更有机会直接与重量级作家交流! 与更的读书爱好者一起享受!
       2014年香港书展,值得你来参与和洗礼。
       如何前往:地铁站从湾仔站A5出口,沿着柯布连道人行天桥,经入境事务大楼及中环广场前往,步行约15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