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LCX 菇菇仲夏派对 首间Pop-up抵港

LCX 菇菇仲夏派对 首间Pop-up抵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5次  上传时间:2014-06-24  我要投稿
各位茹粉有福了! 今个夏天,<菇菇栽培研究室>的朋友仔会来港举行仲夏派对,和大家一起嗨起来。
LCX会变身为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沙滩,并会邀请置身这热浪派对,有些在海中悠悠地驾着风帆、划着木笩,或在沙滩上晒太阳,如此惬意,是不是让你也想晒个日光浴呢。
另有100只代表日本不同地方的限定菇菇会现身商场内,包括有代表日本地区名产如神户牛、沖绳苦瓜、鹿儿岛黑豚肉,也有化表日本名胜景点如东京铁塔、浅草雷门寺、大坂城天守阁等。
香港首个官方<菇菇栽培研究室>专卖店会于展览期间出现,售卖主角菇菇及他一众朋友系列精品,当然还有香港限定精品。
如此诱惑,各位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了,更不要忘了拍照哦!

日期
2014 年 6 月 22 日 至 2014 年 8 月 31 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