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2014与《变形金刚》一起歼灭世纪!

2014与《变形金刚》一起歼灭世纪!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2次  上传时间:2014-07-01  我要投稿
    2014香港变形金刚展:全球瞩目的《变形金刚:歼灭世纪》即将公映,而德福广场及青衣城则会由现在至8月24日,连续两个多月在场中举行与电影相关的一系列免费展览与活动。
    时间:2014年6月22日 至 2014年8月24日(每日)中午 下午10时(10小时) 
    地址:
    1、德福广场2期3/F中庭》》香港九龙湾伟业街33号 
    2、青衣城 Maritime Square 》》香港青衣青敬路33号 

    这次展览展出包括7米柯柏文及大黄蜂百分百像真模型、多个2米电影最新出场角色模型、本地收藏家珍藏展览、Microsoft为活动特别设计的两款互动体验、Xbox 最新游戏试玩、全球首只港制柯柏文及大黄蜂陀飞轮腕表、全港唯一柯柏文货柜车造型的Pop Up Store,以及柯柏文击掌会和限量精品放送等等,实行「博派」、「狂派」全接触!而一向重视电影文化的将军澳PopCorn,亦将于2014年的7月19日设置供变形金刚们「自我修复」的型格车房景,延续热潮!很有高大上的“赶脚”啊,打酱油的我都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去的冲动了,身为铁粉的你,又怎么能错过呢?
 

    此次展览的亮点,毋庸置疑首推高达7米的柯柏文及大黄蜂模型。青衣城为令各位Fans 更有代入感,特别于大堂设置在电影中被炸到「飞起」的深水埗,以及被机器恐龙吸走湾仔会展两个场景,让「博派」领袖耸立其中。而全亚洲独有的两个电影中全新角色2米高模型──散发(Crosshairs)和漂流者(Drift),还有大黄蜂(Bumblebee) 及狂派猎人禁闭(Lockdown) 亦会同场展出,构成一幅绝无仅有的强者景象。电影,展览一起看,来一场视觉上的享受,此行必然无憾!

    《变形金刚4》电影中,被博派降服的恐龙金刚也很有看头。成为柯柏文坐骑的恐龙金刚老大钢锁(Grimlock),还有钢鞭,则会列阵于德福广场二期的阳光大道,指引大家走向展览场,潮拜7米高的大黄蜂!相信能刺激你的视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