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黄子华香港演唱会三度登顶红馆,栋笃笑又来了!

黄子华香港演唱会三度登顶红馆,栋笃笑又来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7次  上传时间:2014-07-02  我要投稿
       黄子华2014香港演唱会 香港栋笃笑:大众男神、香港栋笃笑始祖黄子华先生,千呼万唤,又来了!继2010年的《娱乐圈血肉史2》及2012年的《洗燥》后,第三次在红馆开栋笃笑!一连9场,势必再度掀起一轮抢票热潮!
「黄子华《唔黐线 唔正常》栋笃笑2014 」
      时间:2014年10月6日   14日 (每日) 下午8时   11时 (3小时) 
     地点:香港体育馆 (红馆) 》》香港九龙红磡畅运道9号 
     门票:HK$580/HK$380/HK$280/HK$180
  
    无论你叫他余乐天也好,莫作栋也好,麦提爽也好,香广男都好,他都是我们的男神黄子华~爱他就去看他的栋笃笑吧,保证你全场笑声不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