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JYP NATION "ONE MIC"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演唱会

JYP NATION "ONE MIC"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演唱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3次  上传时间:2014-07-03  我要投稿
JYP家族演唱会香港站 :已有两年未曾举办家族演唱会的JYP Entertainment是否让大家想念不已呢?终于要在今夏登场的〈2014 JYP NATION-ONE MIC〉,即将在韩国、日本和香港三地接连开唱!这次巡回演唱会将于2014年8月9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开跑,并连续带来为期三天的演出。接下来8月30日则移师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唱,9月5日~7日间则会前往日本东京国立代代木第1体育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举起你的双手,一起哟哟哟,嗨翻全场吧!
 
    「JYP NATION "ONE MIC" 2014 演唱会—香港站 」
    时间: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下午8时   10时 (2小时) 
    地址:亚洲国际博览馆 Arena 》香港新界大屿山航展道1号 
    门票:HK$1480(企位)/HK$1480(坐位)/HK$980(企位)/HK$980(坐位)/HK$680/HK$380
 

     精彩的演出名单除了有家族新成员GOT7、白雅妍之外,还有在亚洲享有高人气的2PM、miss A、宣美、2AM等歌手团体,而JYP的大家长朴轸永当然也将共襄盛举。韩粉们,是不是很期待呢?为了你的欧巴,赶紧去抢票吧。去不了韩国日本,去香港也是ok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