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海洋公园又添新丁,北极狐、海豚BB出世!

海洋公园又添新丁,北极狐、海豚BB出世!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4次  上传时间:2014-08-07  我要投稿
    海洋公园北极狐:海洋公园又「添丁」,六月便有七只BB出世,包括四男两女的首批在港出世的北极狐,以及怕丑女樽鼻小海豚女Milo。这么可爱的“萌娃”,你hold不hold得住呢?
 
其中一只小北极狐因全身灰黑色,所以被命名为黑妹

    北极狐爸爸Gochi来自美国,妈妈Mochi则来自中国,是去年被渔护署充公的两只走私北极孤之一。Mochi于六月一日诞下宝宝,有灰白色、白色及灰黑色,一家八口现于《雪狐居》与市民见面。
    海洋哺乳动物高级监督陈展邦表示,公园原为Gochi安排另一位同原自美国的「元配」交往,惟双方却「不过电」。直至今年四月将Mochi与Gochi置于同一处所时,便「火速挞着」,五月初即交配。
    一星期后护理员发现Gochi把食物藏于雪中,推断出Gochi正为怀孕的Mochi储藏食物。兽医检查后确认Mochi经已怀孕。陈展邦表示,Gochi是非常尽责的爸爸及丈夫,「当护理员分发食物时,会主动分配予每个宝宝,又会为Mochi储藏食物,自己最后才进食」。
    陈展邦指,北极狐一年换毛两次,冬天变白、夏天变啡或灰。目前公园未有北极狐订立长远生育计划,故Mochi暂时要避孕。
 
海豚Milo爱用尾鳍摩擦妈妈身躯

    另外,公园于六月一日迎来一条雌性樽鼻小海豚,是第二代于公园出生的海豚,令海豚总数达20条。海洋哺乳动物监督郭恒建指Milo性格内向害羞,「出生首几天牠会因紧张而大失方向,经常游向池边,护理员会协助推牠到池中央」。
    目前,公园未有计划训练Milo表演,大家要耐心等待哦。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