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十间明星开的餐厅,你试过未?!

香港十间明星开的餐厅,你试过未?!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47次  上传时间:2014-08-08  我要投稿
游客到香港,必定开启吃货模式!至于追星族,当然要到偶像开的餐厅试试。不要以为明星只会演戏,开餐厅只是挂名,其实识饮识食的明星大有人在,其餐厅也更添人气!得闲过香港shopping,不妨探访以下10间明星开的餐厅吧!

人气TOP1
Angelababy【baby cafe】
女神咖啡店 好睇又好食
 
Baby cafe自开业以来就大受好评,主营日式及法式西餐,价格也不算太贵。不仅菜单被赞,并且经常更换推新。店内墙上挂了不少电子相架,播放Baby的写真照片;就连菜单上,也主打Baby牌。比如招牌的“Baby三食”,包括烧三文鱼腩、黑松露炒蛋多士和肉酱意粉。店名之所以叫“Baby cafe”,灵感是来源于电影《全球热恋》,片中Baby饰演的“黄牡丹”打工的那家咖啡店就叫“Baby cafe”。
 
推荐:baby三食(火炙鲑鱼腩、拔丝鸡翼、墨汁米形意大利粉)、香煎菠菜带子意粉、法式铁板烧春鸡
 
地址:
1. 旺角朗豪坊L11楼30号铺
2. 尖沙咀iSQUARE国际广场3楼301号铺
3. 屯门市广场1期3楼3223室
人均消费:$101-$150


人气TOP2
黄宗泽“星级生蚝”
【Oystermine Restaurant】
跟住BOSCO食生蚝 新鲜好味
 
来到蚝吧当然要吃蚝,当日供应的蚝和刺身都写在黑板上,店员会细心的为客人介绍。黄宗泽经常在此宴客,“撞”星指数很高哦!
推荐:PapinPoget法国白牡丹、Saint Michel法国圣米斯蚝和Arousa,三款蚝都不错,大只之余又够新鲜。
 
地址:九龙城南角道57号地铺
人均消费:$200-$400


人气TOP3
吴彦祖【Monster Sushi】
型男寿司店 彦祖整俾你食
 
吴彦祖演过很多美食电影,其中就有寿司店长。他的MonsterSushi与baby cafe总开在一起,每天都客似云来。据说他有空时还会在寿司吧上做寿司给顾客吃哦!
 
推荐:帆立贝刁草柑橘汁刺身(风味清新、切成薄片后,铺上吞拿鱼蓉和黑鱼子,淋上刁草和柑橘汁,相当的夏日口味),松叶蟹膏玉子烧,芒果花之恋,海胆虾之恋,三文鱼腩
地址:
1. 九龙弥敦道63号国际广场3楼302号铺
2. 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L12楼13号铺
人均消费:$100-$200

人气TOP4
陈豪&戚其义等【甜姨姨私房甜品】
MO哥甜品 越食越SWEET
 
美国新一期《Travel+Leisure》杂志数世界最佳甜品店,甜姨姨私房甜品榜上有名,而老板正是事业、婚姻双丰收的TVB当家小生陈豪。甜姨姨最招牌的是豆腐系列甜品,尤其是榴莲豆腐花,也是蔡少芬在博客上大力推荐过的一款。榴莲味超级浓郁不说,还有大块大块的榴莲肉及浓厚的榴莲汁铺在上面,豆腐花的口感都十分细腻滑溜,吃一口就知道老板花了多少心思在里面。而且食完感觉就好似陈豪同Amy咁SWEET。
 
推荐:榴莲豆腐花、芒果三重奏、阿旺芒果冻汤丸
地址:天后清风街13号地下
人均消费:$50


人气TOP5
舒淇&王晶等【宁记麻辣火锅】
电影浓情+麻辣火锅=双重热力
 
香港人爱“打边炉”经过改良后的台湾火锅不似四川火锅直来直去的麻辣,更加符合香港人的口味,因此更受香港人欢迎。1997年,舒淇、陈小春等五人合股与台湾“宁记火锅”合作,在九龙尖沙咀开了首间香港分店,麻辣火锅生意一直不俗,而宁记区别香港其它火锅店,最特别的就是这份电影浓情。每间分店都贴满在映或者即将上映的香港电影海报,为香港电影做宣传。由张柏芝、刘嘉玲、朱茵主演的电影《性感都市》就在这家火锅店取景,而电影《洪金十三妹》也是在此拍摄的。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87-105号百利商业中心
人均消费:$100-$200


人气TOP6
陈国辉“全城热恋”【一寿司】
导演做老板 恋上寿司店
 
还记得《全城热恋》里,徐若瑄坐在“酱油师傅”吴彦祖的寿司店流泪打电话的那场戏吗?还有那条叫嚣要游泳去少林寺的热带鱼!那些都是在“一寿司”拍的。而老板就是影片的导演之一陈国辉。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一寿司”晚上10点有半价或六折,所以这个时间光顾最划算。
 
地址:旺角弥敦道639号雅兰中心1楼
人均消费:$101-$200


人气TOP7
郭少芸【matchtoo cafe】
创意取胜 价格亲民
 
TVB艺人郭少芸早于2004年就在朗豪坊开设match toocafe(简单厨房)。经营有道的她,开店之初凡事亲力亲为,现在仍可以偶然看到她于店铺内帮忙。店铺菜式以创意取胜,价钱则走平民路线。
 
推荐:牛柳配牛肝菌调味饭,三文鱼菠菜软饭
地址: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L4A – 03
人均消费:$100

人气TOP8
曾志伟& 戚美珍【乐农】
慈善素食 食得开心
 
曾志伟和戚美珍为了协助残疾人士就业,在湾仔成立香港第一家社会企业素食餐厅——乐农。餐厅的名字,“乐”指开心,“农”字呢,和“聋”谐音。而乐农也聘用不少听障人士。
 
推荐:南乳粗斋饭麻婆豆腐
地址:湾仔轩尼诗道99号彰显大厦1楼
人均消费:$60


人气TOP9
谭咏麟&李克勤【左麟右李】
港式茶餐厅 经典老港情怀
 
听此名便知与谭咏麟、李克勤有关,黄埔美食坊几经革新后,于去年迎来了这间全新品牌餐厅。店舖装潢保留昔日茶室风味,充满老香港情怀。两位老板的名气,餐厅必定能客似云来,只不过他们二位因此更加担心食物的品质。为此谭咏麟、李克勤表示时常带家人来做“小白鼠”试菜,只为了令顾客可以吃到美食。
 
推荐:招牌及第粥、皮蛋鱼片粥、虾多士、云吞面
地址:红磡黄埔花园8期黄埔美食坊1楼111号铺
人均消费:$41-$100

人气TOP10
谷祖琳&倪震【小甜谷】
温馨文艺甜品店 年轻人多捧场
 
该店走温馨家庭文艺路线,在甜品界已有不小名气。数十款甜品,除了一系列用北海道牛奶制作的创新甜品外,全是港式传统口味,像蛋白杏仁茶、红豆沙及豆腐花等。虽然是传统款式,但谷祖琳不失潮人本色,在甜品之中加入日本材料,不落俗套。像一碗日本红豆豆腐花,在滑嫩的豆腐花上加入以糖水煮过的日本红豆,颗粒大且质感粉糯,口感十分的赞。
 
地址:
1.大坑书馆街10-11B地下
2.尖沙咀金巴利道86-96号地下A及B铺
人均消费:$50

看过以上内容,吃货的心是不是已经激动起来了呢?周末马上走起香港游!

香港不仅是国际化的美食天堂,更是购物天堂,吃完美食,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