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熊本熊人气回归,8月登陆香港!

熊本熊人气回归,8月登陆香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8次  上传时间:2014-08-08  我要投稿
    香港熊本熊展览2014: 去年熊本熊Kumamon亲临香港铜锣湾Sogo与大家一起欢度情人节,今年8月,熊本熊人气回归,让大家再次感受到萌货魅力与欢乐。届时,香港Wired Cafe希慎店由门口、墙壁以至餐具都可以见到萌爆的熊样,粉丝必定Like爆。
 
    这店是由日本蔬果汁品牌Kagome,与Wired Cafe合办的期间限定Cafe,推广期间更有六款限定食品及饮品供应。所有食物都用上来自熊本县的优质食材炮制,包括番茄、米、鸡蛋等,每款都好健康,如Kagome茄汁熊本蛋包饭、熊本番茄芝士沙律,还有烙上Kumamon熊头造型的即制热香饼配番茄啫喱,粉丝必定大满足。
 
    Kumamoto Fair特色咖啡拿铁$52,香滑的latte上以可可粉洒上Kumamon可爱笑面,即时加分。面对如此“可耐”的咖啡,你又舍不舍得喝呢?
 
    Kagome茄汁熊本蛋包饭$78,炒饭用上熊本米来做,加上酸甜浓郁的Kagome茄汁、日本雪菜、粟米等,面头还有超嫩滑的奄列,简单好吃。
    另外为迎接餐厅于8月13日开店两周年的大日子,当日Kumamon将会现身与粉丝见面,当晚更会有来自熊本县的DJ打碟助兴,大家记得mark低日期去朝圣了。
    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地址:Wired Cafe(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希慎广场14楼1403-04号铺)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