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盘点香港明星经常会去嘅9间餐厅, 觅食“撞星”两不误!

盘点香港明星经常会去嘅9间餐厅, 觅食“撞星”两不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7次  上传时间:2014-08-09  我要投稿
     以香滑炒蛋为招牌的“华星冰室”,是陈奕迅大力推荐的餐厅;“炳记茶档”拥有刘青云、梁汉文等明星粉丝;鲜嫩美味的“九记牛腩”是饕客最爱,不论普通人还是明星名流,都得乖乖地等位拼桌……既能享受美味食物,还能顺便“撞星”的香港人气餐厅究竟有哪些?
 
    明星出入高级餐厅并不奇怪,但如果星星们也肯光顾简陋拥挤的小餐厅,那么这间餐厅的美食滋味就可见一斑。今天介绍香港的几间“超人气餐厅”,他们环境气氛并不优雅,但因为实在太太太好吃,搞得明星名流也常常现身,“不顾身价”地去和老百姓挤在一块!

1、华星冰室——Eason力推的“明星餐厅”
 
    说到华星冰室,最著名的“明星粉丝”大概就是陈奕迅了!Eason不只常常去店里捧场,还给店铺留言题字:“来香港,没去过华星冰室,就等同白来”。
    华星冰室是由香港老牌唱片公司“华星唱片”的高层开设的,包括张国荣、陈奕迅、郑秀文、杨千嬅等大牌明星都曾是其旗下艺人,有了娱乐圈背景的加持,这间华星冰室自然是星光闪耀,不只店内挂有很多明星的签名海报,陈奕迅、余文乐、许志安、黄宗泽等明星也常常现身捧场。
    当然,抛开星光加持之外,华星冰室的食物水准也不差。菜单上就写着“用心做好炒蛋、奶茶”,这两样招牌菜品不可错过,还有软糯美味的通粉、酥脆香甜的奶油猪仔包也有很高人气,去到香港旅游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2、喜记避风塘辣蟹——明星宵夜最爱
 
    以避风塘辣蟹为招牌的香港喜记,开业几十年来长盛不衰,美食家蔡澜先生力捧,汪明荃、成龙、王菲、郑秀文、谢霆锋等明星也都是这里的常客,在这里吃饭,一不小心就能撞见明星,因此这里也被称为“明星食堂”。
    所谓的“避风塘”,是指集新加坡、越南、泰国等地特色为一身的独特料理。喜记采用的是肉质肥美的越南肉蟹,配上秘制的蒜蓉拌炒,相当爽辣过瘾。不过,这里的螃蟹是以时价计算,价格并不便宜,进门之前可要把价格问清楚哦!

3、九记牛腩——明星都来挤着吃的老字号
 
    就算不为“撞星”,爱美食的你也决不可错过九记牛腩。这家牛肉面店享誉香江数十年,被各大媒体和美食达人交口称赞,是很多饕客来到香港必到的餐厅排名No.1。
    这家店的招牌是软嫩美味的牛腩,搭配伊面或米粉,可以将肉汤的鲜美完全吸收。由于味道实在太好,全香港又只有唯一一家店,店门口常常都是大排长龙,明星出现的几率也是相当高,陈奕迅、杜汶泽等人都是常客,运气好的话还能和他们一起拼桌呢!

4、何洪记——顶着米其林头衔的“平民餐厅”
 
    米其林餐厅大多都是贵气逼人,香港的何洪记几乎可以说是其中最亲民的了。这家茶餐厅常有明星光顾,招牌菜是“干炒牛河”,河粉口感Q弹,牛肉醇厚鲜香,再配合豆芽与圆葱的爽脆,口感相当丰富。不论是看在“明星热捧”的面上,还是冲着“米其林一星”的头衔,都不妨去何洪记一探究竟哦!

PS:何洪记在铜锣湾的希慎广场有分店,装潢精美,注重环境的也可以选择分店哦!

5、兰芳园——明星最爱丝袜奶茶
 
    兰芳园的店铺里永远挤满了慕名而来的饕客。虽然奶茶各处都有,但这里的丝袜奶茶却格外醇香浓郁、回味无穷,据说是以五种茶叶调配出来的秘方,再来一份捞丁面或是猪扒包,简单的菜式却能让人吃到很满足!
    兰芳园拥有五十多年的历史,许多明星都来吃过这家老字号。谭咏麟经常会去中环的总店,点奶茶、鸡扒捞丁和芝麻牛脷包,据说梁朝伟也是丝袜奶茶的忠实粉丝,常常让助手过来打包。

6、胜香园——主打浓香番茄汤面的人气大排档
 
    香港寸土寸金,前面介绍的餐厅大多店面狭窄,而胜香园简直就是简陋之极。在路边搭个简易凉棚,连空调都没有,菜单也是油油的,但却仍不能挡住大明星们降临,就是因为这里的番茄面实在太美味。余文乐、钟镇涛都是这里的常客,不少TVB电视剧里也都出现过这间有名的大排档哦!
    胜香园主打的是番茄汤底的各式汤面,汤底甘甜香浓,还有跟奶油猪仔包很相似的“脆脆”,金黄酥脆,好吃又便宜。

7、炳记茶档——“星光熠熠”的路边大排档
 
    炳记茶档跟胜香园一样,是香港有名的大排档。炳记的Fans多不胜数,包括陈奕迅、徐濠萦、梁汉文及刘青云夫妇。这里的招牌菜是猪扒面及港式奶茶。

8、小甜谷——圈内好友齐撑场的“明星甜品店”
 
    小甜谷是香港艺人谷祖琳开的甜品店,虽然顶着“明星光环”,但好吃程度却一点不掺水,店门口常常大排长龙,特浓牛乳炖蛋白、荔枝奶冻、杨枝甘露、腰果糊都是推荐的人气甜点。 
    甜品店里有一整面的“明星墙”,都是店主的明星好友们捧场拍的“宣传照”,包括刘德华、郭富城、曾志伟、容祖儿等大牌明星。一边等甜品,一边欣赏明星们的卖萌搞怪照,也是不错的消遣哦!

9、金凤茶餐厅
 

    金凤茶餐厅是香港最知名的茶餐厅之一,很多旅游书上都会推荐。餐厅店面虽不大,人气却相当旺,每个食客必点他家的菠萝包,外皮酥脆,内里又香浓绵软,相当好吃!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