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2014香港迪士尼10月巡游

2014香港迪士尼10月巡游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9次  上传时间:2014-08-12  我要投稿
    香港迪士尼将设夜间巡游?没错!去年中迪士尼宣布增加夜间巡游吸客,近日终有眉目。乐园昨透露名为「迪士尼光影汇」的夜间闪亮巡游,将在10月面世,届时麦坤、毛毛与大眼仔将首次在巡游亮相,为香港的夜色再添缤纷色彩。如此吸引,你的心有木有在骚动呢?
    日期:2014 年 10 月 「迪士尼光影汇」面世
    地址:香港迪士尼乐园(巡游不用额外购票) 
 
    每晚夜幕低垂时,一队队发光花车会接载卡通人物在乐园内巡游,其中《反斗车王》麦坤同《怪兽公司》系列的毛毛同大眼仔,更首次在巡游亮相,此外当然唔少得奇妙仙子、小鱼仙、贝儿公主、巴斯光年等迪士尼经典角色。在巡游期间,宾客亦可化身光影画师,与演艺人员互动,在光影中共舞。
 
    以往除了万圣节等特别节日,香港迪士尼乐园没有做过夜间巡游活动。虽然部份地区的迪士尼乐园也有夜间巡游,但全都有多年历史,故今次香港迪士尼全新夜间巡游所有的灯光效果都会重新设计,以「光影汇」为卖点,配合晚上气氛,用高科技做出璀璨灯光效果,光影仲可以沿住美国小镇大街同游客互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夜间巡游,是继三个新主题园区完成扩建后,最新的游乐体验。明年迪士尼仲会推出10周年纪录项目,而全球迪士尼首个以铁甲奇侠为题的游乐设施及主题区,亦将于2016年开幕。想要去的“盆友”们,是时候计划一下了!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