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昂坪360打造“迷你影城” 重温经典电影场面

昂坪360打造“迷你影城” 重温经典电影场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9次  上传时间:2014-08-28  我要投稿
       香港旅游再添力作,为配合大屿山发展,昂坪360今年上马两个全新项目“360舞台”及“360动感影院”。昂坪市集最近还化身成“迷你影城”,你可以选择变身为功夫片主角,杀入大银幕,亲身体验做武打巨星的滋味!
 
360舞台 - 置身拍摄场景 武动香港电影
       幕幕刺激震撼的动作场面,近距离呈现你面前!由导演亲身引领欣赏幕后制作花絮,亲历电影拍摄实况,让你彷如置身拍摄现场!连场好戏,带你进入经典武动世界,投入香港动作电影的爆破、烟雾、威也、电光对决场景;你更可化身经典电影角色,即场参演与高手“打”成一片。
      【演出时间】约30分钟一场
      【开放时间】平日11:30 12:30 14:15 15:15 16:30;周末及公众假期11:00 12:15 14:00 15:15 16:30
 
360动感影院 - 5D影院 激新感官体验
       踏上神秘飞船,与船长展开首次刺激历险的飞行任务!飞越天坛大佛、潜入中华白海豚水域、穿梭心经简林,带你从多角度遨游大屿山,感受不一样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及动感全方位震撼。
      【演出时间】约10分钟一场
      【开放时间】平日11:00 - 17:00;週末及公众假期10:00 - 17:30

奇幻绿布影片 - 化身电影明星 自己做主角
       警匪枪战、英雄火拼、幻变魔法……震撼电影情节由你亲身演绎!踏上奇幻绿布幕,瞬间跳进电影世界,飞檐走壁大显身手。你更可以把逼真演绎录制个人电影光碟留念。
 
电影特技化妆 - 体验特技化妆 惊叹神奇效果
       屏息静气,坐在电影化妆椅上,专业特技化妆师将施展妙手,不消一瞬为俏脸换上几可乱真的疤痕效果,或童话角色的彩绘妆容,绝对神乎奇技!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