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中环PMQ中秋花灯会 千盏花灯与你相约!

香港中环PMQ中秋花灯会 千盏花灯与你相约!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24次  上传时间:2014-08-28  我要投稿
       中秋节快到了,除了吃月饼和赏月之外,大家还有什么好节目?不如到香港最潮新地标PMQ元创方,欣赏美轮美奂的花灯吧!
       这个中秋,赏月又有新的去处!由8月25日至9月9日中秋节期间,GP超霸联同中环新潮点PMQ元创方,举行首个中秋赏灯会。整个PMQ现场将会挂满了千盏纸雕花灯陪你赏月及贺中秋,每逢晚上6时至11时便会亮灯,效果当然是充满气势啦!
 
       除了千盏花灯外,GP超霸在场内还准备了Photo Booth,为你和你的至爱即时留下珍贵动人的一刻。于指定日子及时间,更有Live Band演出助兴,为中秋佳节奏上完美音符。
      1. 欣赏花灯
          日期: 2014年8月25日至2014年9月9日(* 9月5日和9月6日除外)
          亮灯时间: 下午6时至11时
      2. Photobooth 自助印相机
          日期: 2014年8月29日至2014年9月9日
          时间: 下午2时至9时
          地点: Hollywood 2楼 Verandah
      3. 户外音乐 Live Band
          日期: 2014年8月29日至2014年8月31日;2014年9月7日至2014年9月9日
          时间: 下午6时至9时
          地点: 户外草地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