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港星经常光顾的香港特色餐厅

港星经常光顾的香港特色餐厅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1次  上传时间:2014-09-04  我要投稿
  地域狭小的香港让美食变得异常集中,举目皆是的餐厅仿佛面熟的老友,选择哪一家只需随兴攀缘即可。现在就介绍几家港星们经常光顾的香港特色餐厅,让你领略到香港这个时尚之都里的“饭香浮动”。
  【香港特色餐厅:翠华茶餐厅】
  名人:林青霞、温碧霞
 
  作为香港老字号,翠华茶餐厅几乎是港式饮食文化的代表。香港现有十几家翠华餐厅,每家的特色不同,例如铜锣湾店就是咖喱称王、奶茶称霸,九龙店的海南鸡饭则味道不俗。
  中环的翠华餐厅,被称为“最容易碰到明星”的茶餐厅。每逢小周末及周末的深夜,这里都坐满了夜游后来吃夜宵的名人。所以媒体“狗仔队”也习惯在餐厅外聚集等候“猎物”。因为明星经常光顾,翠华餐厅消费较一盘茶餐厅偏高。
  【香港特色餐厅:喜记避风塘】
  名人:汪明荃、成龙、梁朝伟、刘嘉玲、王菲、郑秀文、谢霆锋、张柏芝、钟镇涛
 
      在香港粤菜馆食谱中,有一道鼎鼎大名的菜式叫“避风塘炒蟹”,以香港“喜记”最为闻名。汪明荃、成龙、梁朝伟、刘嘉玲、王菲、郑秀文、谢霆锋、张柏芝、钟镇涛都是其座上客,也因此被香港人称之为“明星饭堂”。据说为了保证蟹肉的鲜嫩,用的都是越南肉蟹,蒜茸和豆豉要用油浸一天,用的时候才同肉蟹、姜葱、云南野生指天椒一并落锅,食客可以自行选择辣度。
  【香港特色餐厅:九记牛腩】
  名人:蔡澜、梁朝伟、刘嘉玲
 
  位于中环歌赋街的九记牛腩是一家小小的面店,铺子小、地方偏、营业时间短,由于材质新鲜,供不应求,这家铺子也有了“牛气冲天”的资本,很有个性。这里的牛腩都是当日烹制,早上开始煮至中午,所以,中午12点半前不开店,下午3点前不做外卖,下午5点半前才有河粉卖,晚上9点后只有伊面及米粉,10点半后只卖米粉,11点半关门,假期也休息。香港人称这里为香港最好吃的牛肉面,“清汤牛腩”更是顶呱呱。
 【香港特色餐厅:南蛮亭】
    名人:黎明、舒淇、伍咏薇
 
  是一间专门供应串烧的日本料理店。顾客可以选择炉端前的座位,细心欣赏厨师熟练的手势,将一串串看似平平无奇的鲜肉或蔬菜,变得香气四溢。
 【香港特色餐厅:全记海鲜菜馆】
     名人:成龙、周星驰
 
  西贡有名的海鲜餐馆,这里的海鲜不仅新鲜而且种类丰富;另有蛋白姜蒸石蟹,制法新鲜,非常滑口。
  【香港特色餐厅:镛记酒家】
  名人:曾荫权、李嘉诚、周润发
 
  是香港知名食肆,以烧鹅驰名,店址位于中环威灵顿街,没有其他分店。
  【香港特色餐厅:陆羽茶室】
        名人:蔡澜、谭咏麟
 
  但凡老派的香港人,都是有陆羽茶室情结的。这间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茶室堪称是香港的一个传奇,一个文化符号。供应茶盅焗茶,以酸枝椅和字画作装饰,气派典雅,充满怀旧味道,滑鸡球大包、虾仁鲜荷饭、云腿鲮鱼角都是非常难得的小品。
  【香港特色餐厅:乐农餐厅】
        名人:曾志伟
 
  由港星曾志伟号召香港明星合开的素食餐厅“乐农”是香港第一间公益素食餐厅。店内除了提供健康美味的素食外,服务生皆由听障人士或二度就业者担任。招牌菜梅菜茄子蒸豆腐、焗咕咾菇、亚麻籽饭、枝竹焖冬菇等。
  【香港特色餐厅:老赵越南餐厅】
        名人:谭咏麟、邓光荣等
 
  1978年,老赵越南餐厅在香港佐敦开了第一家店,专注于越南传统菜式的制作与升华,力求保持鲜美及原味,几乎所有的材料都是每天自越南空运而来。
  【香港特色餐厅:许留山和满记】
  名人:蔡澜
 
      香港著名的两家甜品店,如今在内地都开有分店。许留山专门售卖甜汤、甜品和小食,以芒果为主要材料。满记是最早推出榴莲甜品的店之一,而且是当中最成功的,连香港著名美食家蔡澜也是座上客。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