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10家不能错过的米其林街头小店

香港10家不能错过的米其林街头小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0次  上传时间:2014-09-05  我要投稿
很多去过香港的人普遍有这样的感觉:“香港的美食太贵了!”殊不知,在香港也有很多物美价廉的街头小店,隐藏着很多耐人追寻的美味,其中不乏荣登“香港米其林”红宝书。今天就向您推荐10家不能错过的香港米其林街头小铺。

何洪记
等级: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厅
地址:香港岛铜锣湾希慎广场轩尼诗道500号12楼1204-1205号铺 
人均:30-180港币
老板何先生的父母于1946年已在经营面食生意,鲜虾云吞以几十年的祖传秘方烹制,鱼粥和干炒牛河亦不容错过。重新选址的店铺位于商场内,为这家老店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
 
添好运(深水埗店)
等级: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厅
地址:九龙深水埗福荣街9-11号地下
人均:30-50港币
餐厅开张仅4年,已经从名不见经传的街头小铺,一举越身成为国际饮食权威米其林指南的上榜一星餐厅,号称是全球最便宜的“星级食府”。25款价格实惠的点心由厨师精心烹制。出名的点心有虾饺、酥皮焗叉烧包、陈皮牛肉球等。
 
阿鸿小吃(银辉大厦店)
等级: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厅
地址:香港岛北角和富道84-94号银辉大厦地下4号铺
人均:100-150港币
位于香港北角一条小街“和富道”上的这家小店,精致的潮州卤水是特色,价格也公道,推荐卤水素鹅(豆腐皮)、卤水鸭舌、招牌XO酱捞面、麻香鸡脚筋。
 
新九记粥面
等级:香港米其林“必比登美食”超值餐厅
地址:香港岛湾仔大王东街9号地下
人均:30-50港币
这里的特色是火锅粥,粥底的火锅,配上新鲜的食材,在粥锅里涮,不过分量比较大,估计3、4个人能吃完。如果人少的话可以点其他的粥、面类,也是非常好吃的。
 
再兴烧腊饭店
等级:香港米其林推荐餐厅
地址:香港岛湾仔史剑域道1C号
人均:25-45港币
开业于1975年、由周太太主理的烧腊店一直备受瞩目。她的秘制卤汁是吸引人的关键。主供猪、鸭、鹅,尤以猪肉为佳。
 
永华面家
等级:香港米其林推荐餐厅
地址:香港岛湾仔轩尼诗道89号地下
人均:40-70港币
这里的云吞面非常出名,云吞内里材料十足,汤底浓郁,面线幼滑,而其他面食都值得推介。桑寄茶是这里的招牌甜品,
 
坤记竹升面
等级:香港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
地址:九龙长沙弯永隆街1号
人均:20-50港币
几近失传的打面方法,是由面店老板在广州开面店的弟弟传授(西关竹园竹升面),在当地知名度颇高。老板说制作竹升面的主要材料很简单只有鸡蛋、面粉和碱水。
 
刘森记(福荣街店)
等级:香港米其林“必比登美食”超值餐厅
地址:九龙深水埗褔荣街80号
人均:20-50港币
在香港,供应传统用竹升打出来的面之云吞面店已经买少见少。在深水埗的“刘森记”是仅存的其中一家,由车仔档摆到进铺子,做了四十多年的生意,全靠这碗汤水吸引食客的味蕾。
 
第一肠粉专卖店
等级:香港米其林“必比登美食”超值餐厅
地址:九龙太子砵蘭街373号
人均:10-30港币
想花十几港币就吃饱吃好,可以去“第一肠粉专卖店”试试,这家小店开业半年就获米其林推荐!肠粉又滑又薄,半透明到都能看见馅料,为了保证够热,厨师都是即点即拉,更用三个闹钟随时监控火候。招牌的“第一肠粉”用耗油等调味猪肉碎,搭配韭菜做馅,口感爽脆。
 
好旺角面家
等级:香港“必比登美食”超值餐厅
地址:九龙旺角西洋菜街146号
人均:20-70港币
好旺角最出名的云吞面,面底每天由打面师傅亲手打,即“竹升面”,云吞皮亦是自制。餐牌40多年不变,清一色云吞、水饺、牛腩等。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