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谭咏麟香港演唱会2015 阿伦拉白马踏红馆开跨年骚

谭咏麟香港演唱会2015 阿伦拉白马踏红馆开跨年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5次  上传时间:2014-10-07  我要投稿
谭咏麟香港演唱会2015
日期:2015年2月13日 - 18日 (每日) 下午8时 - 10时 (2小时)  
地点:香港体育馆 (红馆) - 香港红磡畅运道9号  
    谭校长又准备开个唱啦!日期已经定好了,就是2015年2月13号,在红馆举行农历跨年骚,粉丝一定要去支持了! 
 
    年年25岁的谭咏麟(阿伦)为纪念入行40年,将于2015年2月13日踏红馆举行农历跨年骚「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早前,阿伦一身白马王子look拍演唱会海报,风骚说:“猜猜名称和方向是什么;4只手指可作提示!”粉丝都赞阿伦好型好靓仔,还打趣说:“加条四十腰围配合演唱会,就可以尽情发挥喜欢吃的谭咏麟。”
 
    谭咏麟(Alan Tam),绰号「阿伦」、「谭校长」,是一位在粤语流行区有影响力的粤语流行曲歌手与电影演员,是20世纪80年代的乐坛天王巨星,与张国荣并列。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