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走进少女系特色甜品店,Honey Sparkling带给你甜“蜜”滋味

走进少女系特色甜品店,Honey Sparkling带给你甜“蜜”滋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9次  上传时间:2014-10-08  我要投稿
甜品店一向主打浪漫情调,以“少女系”为主打风格的还真的比较少。今年7月中开业的Honey Sparkling韩式蜂巢雪糕就是这样的一间店。店铺以少女喜爱的Tiffany色及象徵蜂巢的黄色为设计主色,感觉清新;店内摆上两对可爱的蜜蜂公仔作装饰,令少女味更浓。
 
    Honey Sparkling 的蜂巢是来自香港的蜂场,咬落有清甜的蜂蜜流出,而雪糕味道分别有北海道3.6牛乳及抹茶可选,但毕竟蜂巢雪糕本身是配牛奶雪糕,所以不建议大家改配抹茶。除了大热的蜂巢雪糕外,店内还有7款雪糕口味,包括:淋上手打士多啤梨汁的Sweetie Pinky、Bailey and Brownies两者结合而成的Double B、焦糖爆谷雪糕Milky Pop等都值得一试!
 
    香港特色甜品店Honey Sparkling资料
    ════════════════
    营业地址:旺角广华街2至20号8号铺
    营业电话:3489 2928
    营业时间:14:00-02:00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