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海关检获6.4万粒假药,佳迅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购买来历不明的香港药品

香港海关检获6.4万粒假药,佳迅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购买来历不明的香港药品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59次  上传时间:2014-10-15  我要投稿

温馨提示:香港海关检获6.4万粒假药,佳迅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购买来历不明的香港药品!以防买到假药,钱财乃是小事,假药危害你的身体,才是头等大事!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東方日報》报道,香港海关周二起一连两日采取突击搜查行动,检获约6.4万粒冒牌药物,总值约20万港元,这些药物仿冒深受内地客欢迎的天喜堂天喜丸。

两男两女(年龄由44岁至56岁)在行动中被捕,均获保释候查。

香港假药

香港假药

香港假药

据报道,行动中搜获的冒牌药物,包装、外观及颜色几可乱真,但有两处差别,如封底批次写着有效日期的框线,假货较真品多一条线;另冒牌药物盒内的验真券,只写有“香港制造”,而真品则写“2014年香港制造”。

海关已将检获的冒牌药物交由政府化验所检查成分,初步显示药物不含有害物质,但药效仍有待跟进。

海关初步调查,相信店铺售卖该冒牌药物,比出售正货的利润高出六成。


温馨提示:香港海关检获6.4万粒假药,佳迅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购买来历不明的香港药品!以防买到假药,钱财乃是小事,假药危害你的身体、甚至生命安全!才是头等大事!

佳迅郑重承诺:佳迅所有的的商品绝对来自于生产厂家!部分商品甚至是独家代理!选择佳迅,让您放心!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