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诚品香港:Back to Black 2014 诚品黑胶节来袭!

诚品香港:Back to Black 2014 诚品黑胶节来袭!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7次  上传时间:2014-10-16  我要投稿
    黑胶唱片是旧时代产物,近年却大发神威狂收八十、九十后新兵。台湾诚品七办黑胶节,已集结成旋风,今年首卷香港,规模未能同日而语,但作为入门初体验,足够啦。来看看有什么玩~
 
    为期一个月的诚品黑胶节有一篮子节目,下星期五晚的开幕礼,将有本地独立乐团拉阔表演。除了袁智聪,诚品还找来珍藏30万张黑胶的欧德成分享60至70年代专辑;唱片店老板阿文及音响店老板Eric谈论黑胶,并放送爵士与古典乐。另搜罗近万张中西二手经典与新版黑胶,供大家抬回家细听。香港本地手作黑胶唱盘设计单位LAB by Dimension+将于店内策划《声的形态》创作展,又一山人、梁基爵等19个单位以其唱盘为缪斯,把声音形象化。自己唱盘自己做,LAB by Dimension+还会开班授徒,木造质感加上亲手制作,听黑胶从未如此浪漫过。
 
同场加映:音乐人电影
同期播放三出音乐人电影,包括传奇歌手Sixto Rodriguez的纪录片《寻找隐世巨声》、古巴国宝级乐团的《乐满夏湾拿》及改编自John Lennon妹妹回忆录的《约翰连侬:不羁前传》。
"Back to Black" 诚品黑胶节2014 
日期:2014年10月17日 - 11月17日 (每日) 
时间:上午10时 - 半夜 (14小时) 
地点:香港诚品书店 Eslite - 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希慎广场 8-10/F 
门票:免费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