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铜锣湾新餐厅美食寻宝地图

铜锣湾新餐厅美食寻宝地图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4-10-24  我要投稿
    铜锣湾一直是个餐饮业集中的地区,各种各样的食肆充斥其间,从摆在路边的小摊,到藏在高楼顶上或大型购物中心的著名餐厅,数量之多,数不胜数。香港时代广场建立已久,在这里消费可远不止是逛逛零售店那么简单,因为该购物区占佔据了整个楼层,能观赏到壮观的景致。

Pent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
地址:金朝阳中心2期Midtown 30楼
    当电梯门在30楼打开,门口不远处就是一个框架结构,上面赫然是餐厅的名字,名字上装有灯泡,构成了娱乐圈风格的灯光效果,而从框架结构中间望出去,就能尽览壮观的维港美景。这是一间别具一格的高级餐厅——除了使用优质食材精心烹饪美味佳餚外,其内部设计营造了一种轻松休闲之感,还设有私人就餐区和一个露天酒吧。该店的爽心美食受到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影响,已进行了改良。
 
    三文鱼生鱼片被切成肥美多汁的大块,放在一份沙律中,与橄榄、黄瓜和番茄相伴,生牛肉片则做成了牛肉卷,搭配芝麻菜、鲜软芝士( stracchino cheese )和松露,味道浓郁。烤腹肉牛排( hanger steak )外酥内软十分好看。
    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意面,以及鱿鱼墨汁什锦炒饭。在用餐前先来一杯鸡尾酒,比如在波旁威士忌基础上调制的华尔街( Wall Street )或带着清新夏日风情的Fifth Avenue Rush , Fifth Avenue Rush是用杜松子酒、接骨木花、泰国青柠( kaffir lime ) 、茉莉花、苏打水调制作而成。尽量为甜品留点肚子。

Sushi To by Harlan Goldstein
地址:金朝阳中心2期Midtown 29楼
    这间日本餐厅就位于Penthouse下面一层,可欣赏到同样惊艳的维港美景。穿过一块门帘就是供应日本清酒、寿司和铁板烧的吧台,继续往前就进入了用餐区域。
 
    主厨前田典久( Norihisa Maeda )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创造了独特的烹饪方法。点一份由主厨决定菜式的套餐即可充分感受他独特而娴熟的厨艺。或者可以尝试一下哈兰戈德斯坦( Harlan Goldstein )充满大胆创新菜式的Funky Maki Roll餐单,其特点是将牛肝菌与香菇结合在一起,再搭配上酥脆的天妇罗片和白松露蛋黄酱,还有用芥末籽芥末( grain-mustard )蛋黄酱与鱼子酱来搭配的烤三文鱼握寿司。
 
BLT Burger
地址:时代广场224A号铺
    主厨劳伦特图伦戴尔( Laurent Tourondel )所开的这间餐厅给人以悠闲质朴的美国小酒馆的感觉,让人难以抗拒。另外,无论你选择的是普通肉饼,还是澳洲和牛肉饼,这里的汉堡都非常便宜。这间BLT 餐厅有一种汉堡是以合格的黑安格斯牛肉为肉饼,肉饼上还放上了重烟熏培根、莴苣、番茄和汉堡酱,这种汉堡已经为该店赢得了不少粉丝。
 
    如果你喜欢的是三文鱼汉堡、鸡肉汉堡、火鸡汉堡或豆香煎饼汉堡,BLT也能让你满意而归。这里的头盘包括烤芝士辣味玉米片和辣椒碗鸡翼( chilli bowl ch icken wings ),这些都是店内最受欢迎的菜式,另外,辣味芝士薯条等配菜也是一定要品尝的美味。店内还有各种奶昔,味道浓郁可口,但易使人产生饱腹感,最好是当作甜品食用,若往其中加入香甜咖啡酒( Kahlua )或香草伏特加,那它们就更是甜品中的上乘佳品了。

School Food
地址:时代广场13楼
    年轻的香港人酷爱韩国的一切,这就为School Food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生意,因为这间店所采用就是韩国流行的烹饪方式。 School Food是一个受欢迎的连锁韩国餐厅品牌,以混合使用韩国与西方的原料和表现方式而闻名,而香港这间分店的特色招牌菜包括加入了甜菜根和蟹肉的「 mari 」紫菜饭卷,其中的米饭被食材染色后呈现淡淡的粉红色,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用鱿鱼、午餐肉等更常见的食材制作的紫菜饭卷。
 
    该店还将街边美食年糕和米粉改造成了卡邦尼年糕( carbonara topokki ),这种年糕是与培根、蘑菇忌廉沙司一起烹制而成,如果你好吃辣,也可以挑战这里的街边年糕( street topokki ),这种年糕的味道真是辛辣无比。当然,作为韩国餐厅自然少不了石锅拌饭。
    大罐装的饮料色泽鲜亮,是水果口味,不喜欢的话也可以尝试下韩国的Max啤酒。

云阳阁( Yun Yan )
地址:时代广场10楼
    尖沙咀的一间人气老店摇身一变,成了一间由砖块、竹子和木头打造的现代餐厅,店内还设有一个提供开胃酒的吧台。首先要品尝的就是主厨Kenny Chan提供的冷摇菜式( cold and shake menu ),这道菜是将四川开胃酒与冷面放入鸡尾酒调酒器,加入香料摇晃混合而成。拍小黄瓜和蒜香猪胸肉冷面是该店最受欢迎的菜色。
 
    不过这里的特色菜其实是八味豆腐,一道菜就能展现出八种道地的川味。另外,一定要品尝下麻辣口感的灯影牛肉。主菜的话,我推介乌鸡和四川烟熏樱桃小鸭肉,而醉椒朱古力雪糕是多种味道的完美平衡,可以缓解你味觉中的麻辣感。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