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香港胃药”让您不用担心吃“炸鸡和啤酒”星星餐!

  

核心提示:香港胃药

 

    《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一经网上播出,就立马受到不少观众朋友的喜爱,还有不少当红明星也连连发微博向“都敏俊xi”示爱,就连每天忙于工作的白领们也皆如此,追着剧情一集又一集的看。而剧里的男女主角也是非常养眼,让不少观众朋友大饱眼福!同时,就因为这部韩剧的播出,让不少观众朋友模仿起剧里 ,吃起了“炸鸡和啤酒”的“星星餐”。一时间, “炸鸡和啤酒”成为了人们舌尖上的新美味。其实炸鸡和啤酒多吃是非常伤身体的,炸鸡和啤酒都是高热量食物,吃多了,会给胃添堵,过多的热量和脂肪摄入容易引起肠胃不适、腹胀、腹泻等不良反应,正可谓是“星星来了,胃病也跟着来了”。像我公司的同事小张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一经播出,就受到小张和小何的热追。没过多少日子,两人居然学起了剧里情节,每天吃起了“炸鸡和啤酒”的星星餐,这让公司的部分人感到惊讶不已。期间,有同事说他们是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开玩笑,但他们俩听到完全不当一回事,整天还是照样模仿这一吃喝法。这不,那天中午,小张就吃出了“事情”。两人吃着吃着,突然看见小张急忙丢下手中的食物,朝厕所方向奔去,回来时,只见他脸色难看,一手捂着肚子,趴到了椅子上。小何看到他不对劲,急忙过去询问,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小张有气无力的回答道:胃很难受。这一切被正在吃饭的同事阿良看在眼里,他丢下碗筷来到他们俩的身边,问到小张:说他是不是感觉胃很胀,而且还带有胃痛的感觉,想上厕所却又上不出来,小张听后,连忙点头,说是的,就是这种感觉。同事阿良连说,你这是消化不良了,就因为你长期的这一惯吃法,让你的肠胃吃出问题了。小张听到后忙说,那怎么办,早知道我就不模仿了。接着同事阿良又说到,情况已经出现,后悔也来不及了。你可以吃些香港胃药-易消达消化酶片,可以帮助消化的,之前我也是这样,暴饮暴食,常感到胃胀,没胃口吃饭,然后我就去在网上搜到了一个香港出的消化酶片,叫易消达,这个药评论很好,去香港买了些回来,吃了它,效果挺好的,不胀了,胃口也比以前好了。现在我办公抽屉里还放着一瓶,你可以拿来试一下。


后来,听同事小张说起,还好那天及时吃了同事阿良给他的香港胃药-易消达消化酶片,肠胃不良情况才慢慢有所恢复,后来也托朋友在香港购买了一些回来。而那个同事小何看到小张出现这种情况后,就没敢这样吃法了。所以,大家在模仿剧里情节时,也要适可而止啊,不能只为了一味的新鲜玩法,而拿健康开玩笑。如果你也有消化不良、胃胀的问题,可以及时补充香港胃药-易消达消化酶片,它可以促进肠胃吸收、解决胃胀气、及时缓解肠胃消化不良的问题。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