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2014第49届香港工展会

2014第49届香港工展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3次  上传时间:2014-11-04  我要投稿
    第49届香港工展会将于2014年12月13至2015年1月5日在香港岛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每年的香港工展会都会在年底举行,除齐集中外品牌产品如食品、厨具、电器等逾880个户外摊位,很多摊位更提供优惠折扣,所以吸引了不少街坊来扫平货。
    除此之外,会场里也会举办工展小姐选举、摊位设计比赛及多项投票赢巨奖活动等,可见「香港工展会」是一个集购物、消闲、娱乐于一体大型户外展销会。
 
    日期:2014年12月13日至2015年1月5日 (展期為24天)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2015年1月5日(展会最后一天) 上午11时至晚上8时
    地点: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
    交通指引:从港铁铜锣湾站E出口,沿记利佐治街步行约5分钟往公园。或从港铁天后站A2出口左转即达。
    展场面积:28,000平方米 
    摊位数量:超过880个户外摊位 
    主要内容: 香港名牌广场区、食品饮料区、粮油面食区、蔘茸海味汤料区、美容保健区、服饰精品区、生活家居区、美食广场、社企区、推广区及经贸区
    入场费用: 港币$10 (身高1米或以下小童、65岁或以上长者及伤残人士免费进场)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