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Oppa Chicken来自星星的炸鸡

Oppa Chicken来自星星的炸鸡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次  上传时间:2014-11-05  我要投稿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捧红了炸鸡和啤酒,也成功的让一间位于香港西环的家庭式小店Oppa变身为新晋人龙店。位于香港西环皇后大道西的Oppa Chicken由韩籍老板娘Annie主理,除了主打地道韩式风味之外,更有多款炸鸡任君选择,加上价格亲民,开业不久,就已经人气飙升,时不时涌现人龙。
 
    Oppa Chicken的炸鸡款式非常多,有家乡鸡、葱鸡、酸辣鸡、韩式蜜糖酱油鸡及辛辣鸡等选择。一客家乡鸡才卖$148,篮子里有鸡腿、鸡胸、鸡翼,炸浆又薄又脆,新鲜热辣上桌,鸡肉嫩滑多汁,香口又好吃,鸡皮比一般炸鸡薄和香脆,搭配上老板娘亲自醋醃的红菜头、萝卜粒,酸香醒胃,佐以椰菜沙律,正好调和炸鸡的油腻。芝士辛辣鸡$88一份,鸡块以辣粉醃味再加入浓郁辣酱跟韩式年糕、薯块和洋葱同炒,超级火辣,非一般辣味挑战。韩式芝士鸡蛋卷$58一份,跟日式蛋卷形相如一,但就卷上Mozzarella Cheese和洋葱碎,趁热吃,还可以拉出柔韧的芝士丝。
 
店内也不乏具有新意的韩式料理,例如韩国蛋羹、鱼子饭团、芝士粟米、鱼春海鲜锅等都是坊间少见的地道菜,还有老闆娘亲调烧酎cocktail(鸡尾酒),分别有柠檬、乳酸和红醋味道可选,吃炸鸡时不妨点上一杯。晚上9点半过后,餐厅会调暗灯光,在不到20个座位的小店子里,听着k-pop,闻着炸鸡香,更觉闲适与温馨。
    餐厅地址:香港西环皇后大道西419号地下
    餐厅电话:+852 6608 0803
    营业时间:上午11时30分 - 下午3时,下午6时30分 - 下午11时,逢星期一休息
    平均消费:$80
    交通指引:乘10号城巴于石塘咀市政大厦站下车,步行约3分钟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