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迪士尼雪亮圣诞 冰雪奇缘主角点亮冬季

香港迪士尼雪亮圣诞 冰雪奇缘主角点亮冬季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4-11-07  我要投稿
无论你是否听腻了,「Let it go ~ Let it go ~」是今年小女生们最爱哼唱的歌曲,几乎有看过电影「冰雪奇缘」的小孩子一定懂得唱。终于,香港版的「冰雪奇缘」商品正式登陆香港迪士尼乐园,艾莎女皇和安娜公主更会在「迪士尼雪亮圣诞」到场与粉丝合照!小朋友记得来玩啦!
 
由10月起,香港迪士尼乐园就开始热闹起来。从鬼声鬼气的万圣节,一路延续到12月的圣诞节,总有理由令你去完再去。踏入11月,送走了万圣节,节目就由「迪士尼雪亮圣诞」接力上演。其中小女生最喜欢的「魔雪奇缘」将是今年「迪士尼雪亮圣诞」的主题。
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剧中两主角艾莎女皇和安娜公主今年圣诞将首度驾临香港迪士尼乐园,燃亮下周四(11月13日)至明年一月初的「迪士尼雪亮圣诞」。而「冰雪奇缘」的搞怪雪人与忠心驯鹿,也将在幻想世界上演戏偶剧场,与大家分享寻找夏天的小故事。乐园还会推出一系列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餐饮及商品,酒店也有全新的「冰雪奇缘」主题房间,喜欢该卡通的粉丝不要错过。
此外,人气小熊Duffy将会首次带同好朋友ShellieMay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连同一系列全新及独家主题商品登场。
 
而10月登场的「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将会一直延伸至圣诞节,让整个圣诞都变得Bling Bling,踏入美国小镇大街,更可沉醉于圣诞灯饰、漫天飘雪氛围下的浪漫光影世界。这么浪漫的圣诞,怎么能不来玩呢?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