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加拿大护士茶降血压!降三高!通便秘!

加拿大护士茶降血压!降三高!通便秘!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8次  上传时间:2014-11-10  我要投稿

养生茶能不能降血压?降三高?通便秘?

这里推荐加拿大护士茶降血压!降三高!通便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
喝茶是养生人士最喜欢的养生方
法之一,我们也可以通过喝茶的方法来养生,现在好多同胞都有高血压、三高,甚至便秘!
那么我们喝什么  养生保健 茶能治疗缓解这些困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养生茶都有哪
些。

 养肝茶:适合烟酒过度者

 

  养肝茶以多种天然植物“仙甘藤、相思藤叶、白鹤灵芝草、白杭菊花、罗汉花果、茉莉花”等为主要原料,其口感清香甘

醇、滋味清甜,适合工作繁忙、情绪紧张、饮食失调、烟酒过度以及生活在各种环境污染下的男女老少常年饮用。

 

 

牛蒡茶:消除疲劳恢复体力

 

  牛蒡茶茶色金黄明亮,性温甘醇,经常饮用滋阴、补肾、壮阳,能迅速恢复体力,消除疲劳,清除体内毒素,改善体内血

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是最佳的天然保健饮品。



加拿大护士茶:



,
香港佳迅独家代理

       源自加拿大的珍稀草药,香港佳迅独家代理,有效地清除血液及淋巴循环、气管及尿道系统毒素保护体内受损坏及发炎的粘膜;能增加血液中含氧量,有抑制癌细胞的作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白血球的製造;有清肝活血作用,能有效医治溃疡,改善脾脏及大肠的不适,有纾解便秘功效;能抑制导致肿瘤繁殖之致病微生物,故有纾解肠道肿痛及感染发炎的功效。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