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海港城化身圣诞火车站 满天星光迎冬日

香港海港城化身圣诞火车站 满天星光迎冬日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5次  上传时间:2014-11-12  我要投稿
海港城每年的圣诞装饰都是十二月拍摄热点之一。今年,从2014年11月6日至2015年1月1日,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变身为“圣诞火车站”,一架30米场金光闪闪的“圣诞蒸汽火车”已经率先驶入海港城。如果你想提前感受圣诞气氛?快去海港城啦!
 
节日这回事,和旅行一样,都是未出发先兴奋的。还没踏入圣诞月份,香港市面已充斥形形色色的圣诞礼品,海港城的圣诞装饰更是在昨日率先揭幕!今年的主题是“圣诞星城”,户外海旁的露天广场变成以红、白、金色为主调的圣诞火车站。站内停着一列长30米佈满星星的“圣诞火车”,巨型蒸气火车头的烟囱还会喷出无数星星。晚间时分,更会配合灯光,营造充满浪漫的感觉。
 
圣诞火车站内有多间不同特色的“店铺”,由广场延伸至大楼梯。火车对面的4个大橱窗,分别以摩天轮、泰迪熊、雪山及时装为圣诞佈置主题,还可以入橱窗内拍照。大楼梯天花则密铺了大型六角星星和星形大灯,并挂上十多个由大至小、闪烁发光的星形框框,远看就像一颗巨型立体的圣诞星。而从车站走到海运大厦大堂则会发现一棵6米高的欧陆圣诞树。后面两个车卡则放置了3米高的雪人、熊仔以及圣诞球。只要捐款HK$20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登上“圣诞火车”,并有机会与圣诞老人合照。
 
至于海港城场内,则呈现英国动画“Shaun the Sheep”的主角及场景,以 “Shaun the Sheep暖Love Love圣诞”为主题, 30只不同颜色的Shaun会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列阵,并筑起农场主人的大屋!
日期:2014年11月7日至2015年1月4日
地点: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厦露天广场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