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世界名表为什么这么贵?高仿名表与正品名表的差别

世界名表为什么这么贵?高仿名表与正品名表的差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次  上传时间:2014-11-12  我要投稿
高仿名表与正品名表的差别


 
世界名表为什么这么贵?高仿名表与正品名表的差别!很多同胞们牌子太大了买不起,牌子小了面子挂不住,戴个高仿名表又嫌丢人又嫌质量差的朋友们提供一些购表建议。

世界名表为什么这么贵?高仿名表与正品名表的差别 在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手表等级由高到底依此举例:


特级表: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宝玑,豪爵,帕玛强尼,宝珀(复杂款),雅典(复杂款),法兰穆勒(复杂款),芝柏(复杂款),格拉苏蒂(特定款). 
一类一等:劳力士,萧邦,伯爵,卡地亚,IWC万国,积家. 一类二等:真利时,昆仑,尊达,瑞宝,沛纳海,欧米茄,杜批萧登,玉宝。 
二等一类:帝驼(假劳力士嘿嘿),豪雅,PAUL PICOT,MARTIN BRAUN,名士,艾美,保时捷,IKEPOD,萧伯斯坦,EBERHARD,凡尔根,宝嘉丽(宝格丽)。 
二等二类:雷达,摩凡陀,绮年华,尚美,索曼,波特莱,艾登,浪琴,富丽斯,美耐华,雅克,蒂玛,辛恩,瑞纳,显赫,司多娃,SOTHIS,宝星。 
回到正题,如何选购一款质量好,板正,牌子适合,价格合适,能戴的住,最主要是还看不出来真假的高仿名表。 
ETA-全球最大的手表机芯成品及半成品供应商,装配线遍布欧洲,亚洲等世界各地,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也有ETA机芯的装配工厂。年产机芯可以达到2亿枚以上。可以这么说全球90%的手表机芯都是瑞士ETA制造的,而且完全依赖ETA机芯的瑞士品牌手表有很多。 那么ETA机芯的价值是多少呢?贵点的200美元一只。最便宜的ETA机芯一只成本仅有十几美元!但是它的手表成品却可以卖到几千几万!主要得看机芯的打磨程度和品牌的影响力。所以说,一只表的贵与贱,不是看它用料足不足,完全是看它的品牌影响力及机芯打磨工艺,其实再怎么贵的手表本身成本并没有几个钱! 

ETA机芯如果是中国大陆代工的话,不值钱,单只二三百元就可以搞到,其实就是仿ETA机芯,不管是经典的2824 2824-2 2836 2836-2 2892 2671 2896 2894 7750 等等,但是如果是瑞士原装成品的话,通常都可以达到600元-2000元以上的价格! 再来说说国内市场上常见的高仿名表,网上,精品店的主力军。 总体来说,价格从几十-几千的都有,五花八门,常规的款式,甚至连官方都没有的款式,只要你需要,我们聪明勤劳的中国人都能制造出来,全球80%的国家及地区都有MADE IN CHINA的产品,当然高仿名表产业更不例外。


     以下为香港最热销的几款名表  官方直供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