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吃货的狂欢 第12届香港冬日美食节来了

吃货的狂欢 第12届香港冬日美食节来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次  上传时间:2014-11-25  我要投稿
    每年一度的香港冬日美食节一直是大受旅客及市民,特别是吃货的喜爱。每年美食节上,各个大摊位小摊位不仅会提供独家优惠,还有免费试吃!真是一次尝遍香港美食的大好机会。 
 
    美食节上更会有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特色美食进驻,包括法国、澳洲、西班牙、韩国、日本等等,各种美味佳肴,让你的舌尖环游世界。同时还有各种小吃、水果、海产品,鲍参翅肚、山珍野味样样不缺,相信今年同样能吸引大量买家进场选购。 
 
    时间:2014年12月25日至28日,上午10时至下午9时 (11小时)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9小时)
    地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览厅3 (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 )
 
    正所谓: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逛完步行街,当然还要到香港佳迅逛一逛,以批发的价格买正品的港货!最牛的是亲们可以直接在佳迅楼下坐跨境直通巴士过关回家,方便快捷,为疯狂的shopping day 画上完美的句号啦( ^_^ )
    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