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自由行落地必做的五件事

香港自由行落地必做的五件事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4-11-26  我要投稿
    香港自由行有种种需要注意的地方,细节虽小却直接关系到你的游玩质量,所以玩之前不妨让我们多看看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1.背囊在酒店放下后,首先要做的便是打开酒店橱柜。往往里面会放置几本最新的免费中英文杂志,这是最直接的香港旅行手册,上面的信息非常update。还能找到酒店附送的香港地图。
 
    2. 第二件要做的事是下楼,找一家最近的Seven11便利店,搜罗一番香港最新的时尚杂志和报纸。它的信息可能更有针对性。比如《Milk》杂志便是针对时尚青年。什么新开的时髦小店都会在这上面刊载,非常实用。而诸多日报在其每天的时尚版里也能发现打折的分类广告,以及最新最酷的时尚玩点;
 
    3.第三件要做的事,同样可以在Seven11里完成,便是买一张SmartTone手机卡。现在几乎人人都会有几个香港朋友,有个临时的香港手机号码在手,方便朋友随时联络到你,而不用苦苦地等在酒店为了等朋友的电话而浪费出外血拼的时间;
 
    4. 第四件要做的事,便是汇兑了。虽说香港诸如Seven11便利店都可以收人民币,但兑换港币仍旧是必须的。好些地方尽管收人民币,但只收 50块和100块的,小面值的不收。但汇兑一定不要在酒店cashier里进行,比较不划算。大街小巷到处是汇兑小店,损失不大,又方便,港币不够了,随时可以换到;
 
    5.第五件事,便是到地铁买一张八达通充值地铁卡。买储值卡坐地铁要比买单程票划算一些,功能和上海的交通一卡通如出一辙,可免去在自动售票机前翻口袋找硬币的尴尬。而且也没什么时间限制,下次来香港也照样可以用。每次来花不完的零碎港币都可以存在卡里。
 
正所谓: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逛完步行街,当然还要到香港佳迅逛一逛,以批发的价格买正品的港货!最牛的是亲们可以直接在佳迅楼下坐跨境直通巴士过关回家,方便快捷,为疯狂的shopping day 画上完美的句号啦( ^_^ )
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