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血拼必备!香港最划算、最方便的行李寄存点

血拼必备!香港最划算、最方便的行李寄存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30  我要投稿

对于喜欢去香港血拼的妈妈们来说,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实在让人又爱又恨。多买一样,手上背上就多沉重一下。如果购物清单里有奶粉,那么那次血拼简直就是噩梦。实在受不了这种苦逼又想零压力血拼的妈妈们!看过来!!!


Tips

担心这种情况的妈妈们可以把各种战利品寄存在香港佳迅,哪儿价钱便宜又方便!

行李寄存地址

香港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面对凤城酒店右侧旁推开玻璃门进欧亚银行大厦)

行李寄存价钱

行李寄存每天只需15港币起,全年365天无休,早上9点上班至晚上7点半下班。不管你是自带行李,还是购物后的物品,都可一一存放;更值得注意的是,各个存储房间采用独立上锁,而且内设八个广角镜头,全方位24小时监控。三重保护,让你的行李得到安全有效的保障。


关于香港佳迅

中港两地旅客至爱!全港唯一结合购物、行李寄存、宾馆/酒店代订、行程咨询、免费地图派发及紧急手机充电等于一身的旅客服务公司。以优惠价提供正品港货, 包括保健品、药油、中西成药、母婴用品等等。另外不定期举办会员活动,提供会员优惠信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