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人体免疫力下降,白细胞低的危害!

人体免疫力下降,白细胞低的危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5-12-04  我要投稿
人体免疫力下降,白细胞低的危害! 你清楚自己的抵抗力指数吗?



你清楚自己的抵抗力指数吗? 你知道自己为什么抵抗力越来越差了吗? 这就要来说人体卫士—白细胞了! 

白细胞又称白血球,血液中的白细胞是人体防御细菌入侵的巡逻兵.当细菌等异物入侵时,白细胞便进入被入侵部位,将细菌包围,吞噬,消灭,故白细胞有人体"白色卫士"之称.可见白细胞数减少,就会削弱人体抗菌能力,容易受感染!



白细胞是人机体防御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吞噬和产生抗体等方式来抵御和消灭入侵的病原微生物。

吞噬作用是生物体最古老的,也是最基本的防卫机制之一。对于其要消灭的对象无特异性,在免疫学中称之为非特异性免疫作用。中性粒细胞和单核细胞的吞噬作用很强,嗜酸性粒细胞虽然游走性很强,但吞噬能力较弱。

白细胞可以通过毛细血管的内皮间隙,从血管内渗出,在组织间隙中游走。它们吞噬侵入的细菌、病毒、寄生虫等病原体和一些坏死的组织碎片。一般认为,白细胞能向异物处聚集,并将其吞噬,这是因为白细胞有趋化性。由于细菌体或死亡的细胞所产生的化学刺激,诱发白细胞向该处移动。组织发炎时产生一种活性多肽,也是白细胞游动的诱发物质之一。

中性粒细胞内的颗粒为溶酶体,内含多种水解酶,能消化其所摄取的病原体或其他异物。一般一个白细胞处理5~25个细菌后,本身也就死亡。死亡的白细胞集团和细菌分解产物构成脓液。

单核细胞由骨髓生成,在血液内仅生活3~4天,即进入肝、脾、肺和淋巴等组织转变为巨噬细胞。变为巨噬细胞后,体积加大,溶酶体增多,吞噬和消化能力也增强。但其吞噬对象主要为进入细胞内的致病物,如病毒、疟原虫和细菌等。巨噬细胞还参与激活淋巴细胞的特异免疫功能。此外,它还具有识别和杀伤肿瘤细胞,清除衰老与损伤细胞的作用。

如果白细胞数减少,就会削弱人体抗菌能力,容易受感染!所以说,白细胞低是抵抗力变差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这里我们向您推荐

加拿大护士茶CANESSENCE  ——胰肝乐,百年历史,加拿大进口,无数对抗顽疾见证,是一种深度清洁细胞毒素的佳品!适合关注糖尿病、肝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

"加拿大护士茶 (Canessence)"带给你健康与长寿:
加拿大护士茶是由八种无毒亦无副作用的草本配製而成。是一种能纾解身体癌症病毒,及促进人体自然抗病功能的草茶。其中一种成分:绿海苔能够抑制脂肪酸的吸收,具有反肥胖的效果和抗凝血性能抑制碳水化合物吸收酶,并且控制胰岛素敏感性减少,以达致糖尿病的控制及疗效。
买加拿大防癌保健护士茶,加送有机椰子糖1包(适合糖尿病患者饮用,价值HK$35)
如您需要详细了解,请致电香港佳迅旅客服务中心:
香港:(852) 81010887/ 39745121 / 82002082
国内:(86) 13025112843 /15018926980 / 18011737943 (020) 3847 7230(固话)
或亲临会员中心咨询,会员中心地址:
香港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太子站C1出口,面对凤城酒家右侧旁推开玻璃门进欧亚银行大厦电梯大堂电梯按6 字)
邮箱:safeandnice@gmail.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