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远红外光、电、热自疗垫,经络舒服,让您一身轻松!

远红外光、电、热自疗垫,经络舒服,让您一身轻松!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5-12-07  我要投稿

中医常说“通则不痛,痛则不通”,人体是一个大机器,经脉是一条条小管道,彼此连通,人体的五脏六腑、四肢百骸、五官九窍、皮肉筋骨的有机合作皆靠经脉的联络沟通,经络将气血运载到身体各个器官,使之正常工作,维持生命运动,使人沿着成长壮老已的生命历程开展。

“不通则痛”可以变成人体痛苦的总病机,而“不通”的因素大多为“瘀堵”,如汗水瘀阻可呈现胸痹痛苦的多种汗水管疾病,气滞血瘀可致胁肋痛苦,血瘀下焦就会呈现少腹痛苦,血瘀于关节就会呈现关节痹阻痛苦、半身不遂等表现。


远红外光线——生命光线

一、净化血液功用

远红外能使水分子发作共振,变成由两个氢原子和一个氧原子联系的独立水分子,进步人体的含氧量,细胞因而能恢复生机,精力酣畅,头脑灵活,进而能进步抗病才能延缓变老。

二、改进微循环体系

经过共识共振,转化为热能,令皮下深层的温度微升,血流速度加速,微丝血管扩大,微丝血管敞开愈多,心脏的压力就可削减。

三、推进推陈出新

改进微循环体系,使推陈出新发作的废物就可疾速扫除体外,减轻肝脏及肾脏的担负。

四、平衡身体的酸碱度

远红外线能净化血液,改进肌肤质素,防止因尿酸过高而导致的骨骼关节痛苦,平衡身体酸碱度,提高人体的抗病才能。

五、调理高血压、低血压

临床试验标明,远红外线可以改进血压情况,加强微循环,使血压得到双向的调理,调度高血压和低血压。

六、医治糖尿病

远红外线可以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受损胰岛细胞的修正,对糖尿病起到必定的医治效果。

七、防止与辅佐医治癌变

腺体癌细胞在38摄氏度的温度下就会逝世,而通常的恶性肿瘤在43摄氏度的温度下,便有59%的病变细胞会逝世。远红外线有利于按捺癌细胞分散,防止与辅佐医治癌变。

八、风湿、脊椎病的恢复

远红外线可以改进血液循环,并祛除积存在体内各部的瘀血,此外它还使细胞活性化,消炎止痛,敏捷使身体恢复健康。

九、瘦身效果

远红外可以推进脂肪的分化与扫除,20-30分钟的光波浴,其出汗量相当于长距离跑一万米,是其它任何短期运动瘦身所难比较的,关于不喜欢或许不便于运动,又想瘦身的人士更是极好的挑选。

十、养颜美容

远红外线对肌肤的照耀,能激活肌肤安排细胞,推进黑色素颗粒代谢和白细胞的吞噬才能,有助于强化细胞的再生和固水率按捺黑色素的构成,消除色斑,加之肌肤各 层细胞能量的速递和共振,使表皮层趋向滑润,并修正真皮内的纤维断层,一起还使脂肪密致化,可敏捷添加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到达美容养颜的效果。

 

商品成效

1.头颈部:颈痛、肩痛、肩周炎,落枕;

2.胸腹部:胃寒、胃痛、腹寒、腹疼、盆腔炎、产后腰痛、外科手术后肠粘连;

3.肢体部:腰肌劳损、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节炎、坐骨神经疼、静脉曲张、手寒肚脚冷、脂肪焚烧、美容瘦身;

4.别的:痛经、经前严重综合症、改善睡觉;

5.改进腰腹部血液循环,减轻妇科病导致的下腹部痛苦、例假不调等;

6.减轻腰椎增生、腰间盘脱出、风湿导致的痛苦;

7.对相应部位的关节,如关节炎积水、骨质增生、腱鞘炎有显着理疗效果。

适用人群:

1.长时间做单位的上班族,如:政府官员、电脑作业者、医师、老师、规划人员、司机、出售人员等。

2.腰部受伤的人士:腰部受伤的人无法久坐,运用能量垫维护受伤的腰。

3.重复性动作较多的体力劳动者:风湿、类风湿、肩周炎、脉管炎、寒凉体质病人。

冷冷隆冬,如您在睡觉时老是感到浑身发凉,难以入眠的话,可在网上找一款我司代理的光电热自疗垫,它可上商品质量、报价都挺不错的远红外光电热自疗垫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