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冬天防寒,怎么挑选一款好的电热垫商品

冬天防寒,怎么挑选一款好的电热垫商品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5-12-07  我要投稿

冬天降临,您是不是在预备了一身的防寒配备,从头到脚配备装备自个来抵抗这冰冷的冬天,却发现晚上睡觉时身体老是感触到冰冷,冷冷的让人无法入眠,想买一张 电热垫,在忧虑辐射疑问的一起,也对市面上各种的商品无从挑选。为了找一个适宜的电热垫,经过对市面上的商品材料进行了各种比照,也为了大的家对市面上电 热垫商品有一个明白的了解,进行了总结,共享给大家参阅。

        如今市面上的电热垫有两种,一为选用传统电热毯发热材料的,用的220V电源,传统的金属电热丝,电热转换率较低,且辐射较高,对人体影响大。二是选用新式碳纤维发热材料,这些材料经过高温炭化及外表处理,具有抗氧化,质轻,电阻温度系数小,电功用安稳等功用。而该类商品都运用USB供给低电压即可,具有热能转换率高,电磁辐射很低的特色。

     那么,选用这两种不一样材料的电热垫商品,对人体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我在网上找了不少的材料,总结后逐个列出来给我们看看,在选购商品时可做到心里有数。

 

电热毯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健康影响广泛,能导致神经体系疾病、生殖体系疾病、汗水管体系疾病、免疫功用及眼睛视力等方面的疾病。其主要表现是:头 痛、头晕、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会集、郁闷、烦躁、妇人例假失调、乳癌、肌肤老化、呼吸困难、腰背酸痛等。经常触摸电磁辐射的人群患白血病的比率比正常人 2.93倍,患脑内肿瘤者为正常人的3.26倍。

具体如下:


一、对中枢神经体系的危害:人脑对电热毯作业时发作的电磁场十分灵敏,遭到电磁场的感染之后会打破人体中枢神经体系的作业流程和损坏人体生物电的自然平衡,使生物电传递的信息遭到搅扰,然后导致头晕、头疼、多梦、失眠等多重不良反应; 还可以呈现舌颤、脸颤、脑电图频率和振幅偏低一级客观表现。

二、对心血管体系的危害
电磁辐射会导致高强度微波接连照耀可使人心律加速、血压添加、呼吸加速、喘息、出汗等,严峻时可以使人呈现抽搐和呼吸妨碍,直至逝世。

三、对血液体系的危害:在电磁辐射的效果下,常会呈现多核白细胞,嗜中性白细胞、网状白细胞增多而淋巴细胞削减的景象,然后也许催生出白血病或别的有关疾病;
四、对内分泌体系的危害
在电热毯的电磁场的效果下人体发作甲状腺技术的按捺,肌肤肾上腺功用妨碍。其改动程度取决于电场强度和照耀时间的长短。

 

而碳纤维材料在通电的情况下会发作波长在8-15微米区域内远红外线,其被现代医学界称为生命之光,人长时间外在此环境中,人体的安排和细胞共振吸收,能增强活性,可以改进人体微循。

  科学实验标明,远红外线是太阳光中仅有对人体没有危害的辐射光,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可以穿透人体肌肤,其与人体本身开释的波长相符,发作共振效果,然后进步远红外线的渗透性,可使远红外线渗透到人体细胞内部,完成远红外线温热共振理疗的效果是最可以深入肌肤和皮下安排的一种射线,是对人体有利的、不可或缺的辐射能,因而对人体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效果。然后可改进人体微循环,进步细胞免疫才能,可使人精力充沛、机能旺盛。

而远红外线也能影响周围空气发作电离,发作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推进人体内组成和贮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远红外线的热能辐射具有太阳辐射平等的效果,给人感触阳光的温暖-热能。

据医学研究标明,炭纤维类的电热垫具有如下的保健成效:一、充 分改进人体腰腹部的微循环,减轻腰腹部痛苦;关于妇科病导致的下腹部痛苦、例假不调,由腰椎增生、腰间盘突出导致的痛苦,有显着调度效果。二、改进部分血 液循环,加强部分安排养分,消除部分无菌性炎症,止痛,加强肌肉张力、增进活动范围,避免肌肉萎缩,对相应的关节积水、骨质增生、腱鞘炎、风湿关节炎、脉 管炎有显着调度效果。

适用于长时间做单位的上班族,如:政府官员、电脑作业者、医师、老师、规划人员、司机、出售人员等。腰部受伤的人士:腰部受伤的人无法久坐,运用能量垫维护受伤的腰。复性动作较多的体力劳动者:风湿、类风湿、肩周炎、脉管炎、寒凉体质病人。

   经过各种比照后,我司代理了一款富美健公司的光电热自疗垫,运用起来感触蛮好的。大家可在网上找找看。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